2009/10/24

20091024-NIKE Human Race百萬人路跑賽


這一場是NIKE全球百萬人路跑的第二屆~一樣會拿到一件專屬的號碼
我今年拿到的是 「342243」   (左右對稱的幸運數字~最適合天坪座的我啦 )

小傑前一晚九點多過來我這邊~而這場要比較早起~也就早早入睡啦。

我早上4點起來~~這算是我這禮拜最正常的生活(還有一次是這時才睡覺)
東西弄一弄,外面飄著小雨~~我們在快5點時出發~~

這次地點是在「中正紀念堂」~遠了些~沒有其它交通工具下~就騎腳踏車上路。
我騎我的新車,而小傑騎我之前那一台~~
他努力在適應我那台車~
而我,讓我的新車在雨中騎~實在有點心疼~~

到了自由廣場~因場地好大,繞了一下才到會場地。 拍個照留念一下吧(大約五點半到~)
阿丹有先幫我們拿報名資料~所以先去找他~
然後過去寄物~因要用路跑袋子~而我沒有,又要麻煩阿丹啦~塞到他的袋子裡~

之後,我們待在Running Club 的專屬攤位~~做一下下的熱身~就往起跑點移動~

我們本來想擠到前面去~這樣開跑才不會跟人家擠來擠去~
但......走到一半,就已鳴槍起跑了!!我和阿丹都嚇到~有這麼快嗎 =.=a

就這樣......還是要跟人家擠。
因地上濕濕的關係,我發現我「鑽」的功力遜色很多~~
被卡了一陣子~

這一場的10KM,完全不敢輕忽~不過也相信以我的體力跑完是沒什麼問題的。
但~就看我成績跑的如何!

這次的路線一樣是 仁愛路 這一條~說來也是熟悉~
一開始的速度,覺得比平常快一些~
我的跑步狀況大多是這樣,前面快,後面會變緩~
今天打算不要讓後面的速度Down 下來~讓它維持均速~

第一名的,約在我跑到 3KM 處就 交會了!
路上,都會看到很多女生的實力都好強!~也被幾個超過~

折返後 (約在4KM左右折返),體力就不用太保留啦~
微微地快了一點點~~~

後來有遇到一個不熟的RC人,而平常的練習賽也是實力算中上的 ~
和他打個招呼~就先跑我的了~

最後3KM速度有再放快一些。
剩下2KM,它是繞著 中正紀念堂 跑~
後來有一個人~他超過我,我改以他的速度跟上他。
PK的意味非常的濃

一路跟,跟到500KM左右~差了5M左右,
我加速最後衝刺,他也在衝刺,沒啥法子可以跟上 (嗚......)
在終點前的50M左右,聽到後方又來一個衝刺的腳步聲~
媽呀!不可讓他超過~頭也沒回的直接和他PK~我全力地在跑
最後是打平在終點線上!!!  (刺激!)

本來以為,這一次的跑步速度,應該是會破我之前的10KM紀錄~(約45分左右)
想不到,看板子上的時間竟是 49分多!?

先回RC 休息區等 阿丹 拿包包~
小傑沒多久也回來了,聽他說,他超過阿丹了~小傑說,阿丹有退步些,之前是跑得比小傑快的!
之後有問一下威宇的成績,45分多! (還說沒有跑多好)
其實,後來我和小傑都有聊到,
就是我們當下在跑的時候,都覺得這一場自已的速度有比之前快!
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才對!!但出來的成績卻比之前慢很多!
都覺得不可思議~
我和小傑跑回來,都覺得身體還蠻OK的~
是不是自已太久沒跑~那種速度的FU都錯掉了?

拿了NIKE領東西的紙環後,開始我們的"拿東東"之旅啦!

第一站:限定紀念明信片
蓋紀念章
經過了上次的環島!
小傑感興趣的是 :明信片
而讓我開心的會是:紀念章!!
可是......我今天沒帶蓋紀念章的本子!真是的......

第二站:馬可麵包
雖然我沒聽過它,但可感覺出,它好像很有名又很好吃~~

第三站:HP沖印站

現場拍一張,直接用它的印表機印出來~
倒是沒注意他的印表機~還蠻有興趣的說!

再來的幾站,就......大排~長長長長長長~龍~~~
一個是麥田出版社的~另一個是拿完跑證明的~
看到那長陣~實在不太想排~~
到處拍照拍一下啦^^





再來去看一下我們的成績:
我的成績:00:47:42  總名次:272
小傑成績:00:48:08  總名次:297

倒是退步了不少~~

之後就到 Running Club 的攤位待啦~休息一下
阿兩他們拍個照~


這一個地方,是RC跑友專屬的地方!他們會準備好吃的點心或是薑茶~
上次的 "2008 ING路跑" 也是這樣~~完全地補給!~

RC工作人員
很多的食物

另外,會場是由 "黑人" 來主持節目,
而也有一些樂團的表演~~不過,我對這次樂團的品質覺得水準不高~~
有一個主唱的聲音~~怎麼和我是同等級的!?  (好吵)
另一個樂團,歌詞一直 "操你X"..."操操操"...,歌詞完全沒內容可言~~

所以,對今天的樂團,評價不怎麼高,
希望以後,可以請一些有水準的人多來表演
(去年的NIKE 的樂團水準就高多了!)

有一個歌手,我就覺得很好聽、很舒服~


我和小傑就在第一排,很前面,直接貼在舞台區那。
聽了三首歌~~
真好~有人撐傘
謝大哥
~聽歌~

聽完後,在細雨中就慢慢地騎回家~~~~~~
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