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25

20090913-環島第1天-(續)暖暖21KM路跑比賽、十分瀑布、福隆

(續上篇......)
我們終於接到濱海了(時間18:38)
在那的 加油站 打聽一下情報,
問一下 福隆 還有多遠?
而這先生,也很好心的和我們說~~








能接到海邊,心裡就已安了一半了。
在那兒洗個臉,玩起了隨性三連拍......嘿嘿
自拍一下
自拍二下
自拍三下


夜宿"福隆國小"

到了 福隆 ,再來就是要找睡的地方。
今天是我們第一個晚上~也算是我第一次借宿~真不知可不可以成功?(小傑之前有經驗)

第一個是:寺廟
福隆 海邊旁找到的一間廟,還蠻大間的。
到了那邊,找不到"廟公"
沒看到啥負責人。

後來看到一個人在那徘徊~
上前去問他看知不知道~~~
他回答我時,貼我超近
說「等一下,等一下就回來喔」
貼近我說話的感覺,快把我嚇死了!
得知他是 遊民
後來他想爬進旁邊的小廟拿食物吃
被當地人給制止了。
而問住宿的結果,這兒也是沒給人家住的~~
離開時,看到這兒有很多外國人,在那吃玩,一群人在那兒High~~~這就是福隆

看個地圖,問一下路人,近的都沒有,遠的是在山上,是有禪寺。
不過,我們沒打算去(因已經很晚了)

第二個是:福隆國小
借國小,也不知可不可以成功?
那時是一個老師在裡頭,他說,要守夜的人來再問一下
好在,那守夜的人剛好到

他是說可以,不過沒辦法開教室給我們。
而我們可以用他們的走廊。
隔天 六點 以前就要離開
就這樣,把我們的腳踏車牽進來
今夜就在這兒過啦!
這國小有"熱水"可以用~
今天的風雨蠻大的,感覺像是颱風來的那種。


後來,我們弄起了"吊床"!小傑他沒看過吊床,他覺得蠻新鮮的!
今天我們睡「吊床」
睡「吊床」

自已洗衣服

洗完澡,洗個衣服,因為沒有 刷子及洗衣板,洗起來有點不順
意思意思洗一下,把它扭乾掛在一旁~~~
再來玩一下我的相機,架個角架,拍個國小夜景

準備睡覺啦,計畫明天要早起到 燈塔 看日出~~

今晚睡 吊床  還蠻涼的~~~~


(今日Ending.......)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