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3

20120421-路跑-至善國中路跑賽[10KM]


會場紀念照(呂子這次拿到總名6、瑩琦第一次參加路跑賽、雨柔腳受傷不能參加)

這一次也是開團幫忙團報 (2月多就報名了)


星期五傍晚下了個超級大雷雨!還好我下班時就停了,不然我真不知如何回家!
而也擔心比賽時的天氣。

這場~~也許是天氣這樣的不定性,而很多人沒過來跑~
------------
當天,與大夥們約 六點 於 大會服務台碰面。
五點起床,吃點東西,五點半多出門,想說到會場應差不多時間,就慢慢的騎過去~~
而想不到~~~還是給它遲到四分鐘,讓謝大哥念了一下XD
呂子、謝大哥已經到了,而就等瑩琦、政倫他們兩個人~~
後來是都有出現,
而瑩琦第一次參加這路跑比賽,就陪她寄物及陪跑一段啦~~



大會在做操~再來就跟瑩琦去寄物,而呂子早早就出去卡位了。


開跑!

這一次我自已的定位就是順順的跑,對成績沒什麼要求,所以也不用去卡位卡前頭,
就順著人朝起跑,而也陪著瑩琦一同跑。
一開始,還下起雨呢!!
就那麼的一下下而已,再來的天氣很合適於跑步!

跟跑了 1KM多,還有遇到祜民,他覺得瑩琦速度有比他快,就不一同跑啦XD
再來的那個長上坡,瑩琦沒法聊天就叫我先跑~~
嗯~好吧~~~讓她一個人體驗一下至善風情吧  ^^

我就開始加快爬這一個坡,有體驗抬腳爬坡跑法,而腳有那麼點酸的感覺~
想到,下禮拜的 鐵人113 狀況,不就會比現在還酸嗎?
呼,還是繼續自已找步調自已跑啦~
一路還遇到一些熟面孔呢~~

到了4KM左右,遇到第一名的回來,而那時看到呂子在第3名!真的是!那麼拼命呀!
到折返點,覺得這5KM蠻快就到了(沒有想像中的遠),心情還蠻開心的。

在這兒,操作了「一個變兩個」的戲法。呼~~好佳在都沒有人發現。
喝口水,往下跑啦。

下坡段,跑法有比較「容易」,沒有之前那種反「衝擊」力。
而且,自已也比較沒有被巴過去!
有幾個女跑者,他們的下坡看起來的速度,以之前的我,應該會很辛苦去超過,
這一次的下坡速度,一定有比之前的我還快!

熟悉的路線,推估剩下的距離 (再加上大會每公里都有放牌子)
身體讓它平穩,但也讓它使出全力來跑。

速度的感覺自已還蠻滿意的,最後的1KM多,也有在加速
(這段有聽到後面的腳步聲,被跟了一段,他好像就被我放掉了)

盡全力的跑到終點,今日的跑步狀態,我很滿意!!
名次 106名。

再來就是去會場拿東西,碰到呂子,他說他後來被2個人巴掉,在總名6,
另外,他還說,他上坡到折返都是 第1名,完全享受到 前導車  的服務 XDDDD

第一次將一連串的圖組合成動畫:

用簡易的「AnimateGif」軟體製作,而因Picasa上傳動畫無作用
就參考此文: 關於GIF動畫檔放到Blogger的問題
並將圖檔上傳到 Google Code  (用下載連結加入到img Tag)
才得以順利處理此圖^^

呂子最後的 總五/總六 PK片段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再來遇到好久不見的跑友 (是我好久沒出現@@)
威宇、溫爸等等
然後,政龍他要趕明天的北港馬拉松~~真的是熱血




政龍合照





5 則留言 :

  1. 基本上這場里程的區間還算準~
    除了5-6K稍微遠一些
    因為印象中6K的位置好像真的有準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喔,只是當時覺得到折返點感覺不會那麼累~~~可能是我沒有在拼命的關係吧XD

      刪除
  2. 話說
    甚麼是一個變兩個的戲法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套句謝大哥說的~~這個是跑太快的人不會知道的事 XDD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