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19

20090911-永豐夥伴的送別行


離別時的背影~~~~
~~~總是看起來如此地 愁悵 與 滄桑......
~感性小語2009/09/11


介紹一下人物:
專案的頭頭George
Justin、Kimi、Leo
玩自拍的Joy
Joy、Juserfine(我不會拼)
我、Aaron
Geoge、Justin

Juserfine、Joy、Kimi他們是同一家公司的。
Juserfine她在九月底的時候,也是會去參加"花蓮單車200K"的挑戰賽。
Justin 他本身也有在玩單車,車的等級好像不錯說!!(Juserfine的也是--->6位數起跳)
Aaron今天好像有事,是吃飽後才過來的。
George很會唱歌, 他可以唱 -信 "離歌" 那種Level等級的歌曲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客戶那邊開發,大概待了八~九個月有吧~
而我這次是因為計畫要"環島"的事,提前離開~
就我最後一個工作天的中午,大家出來聚聚吃個中飯~~

這一天的細節~有點忘了聊了些什麼~(因這是在環島1個多月完後,開始整理的啦)
就看圖說故事啦
我那天中午吃飯過得蠻開心的,
帶著剛買沒多久的相機~我也還不怎麼熟悉~
Joy倒是玩這台相機玩得蠻開心的



吃的就是在工作地方附近的...(不會唸...也不想打)


點餐的時候,亂拍一下,
一來是玩一下自已的相機
二來是我根本不用去猶豫我要吃什麼^^ ......吃素的就直接說:"老闆我要一份素的"

素餐它的菜色看起來不錯吃,這樣子的菜色,我基本的一定是"三碗飯下肚"
(好在它白飯不用再加點)

這一次的環島旅行,打算花一個月的時間,
而現在比較有Fu的,就是我在之中安排的 "花蓮單車200KM"及"台東鐵人三項51.5KM"
Juserfin 她單車比賽會參加,她們是團隊一起去的~
而聽說報名人數已經很多很多人~所以也說~當下遇到機率不高

「今天是工作最後一天、後天就開始環島旅程」
當下我還感覺不出它的真實感~~


Aaron登場(拍拍手)

吃了一陣子後,Aaron 他趕過來這一場聚會
看的出來,他是有吃過才過來的~不過他還是小吃一些










拍一下大家吃飯時的情況(Joy玩我相機時拍的)
(今天相機在她手上的時間,比在我手上的時間還多很多~~)
大家在吃飯
Joy拍我的吃相三連拍(這時好像是我吃的最後一碗了吧)


餐後的大合照:





最後一張......父女檔的合照


在這專案Coding ,讓我看了蠻多東西,接觸之前在公司不會碰的東西,
而也一直在修我的Coding方式,怎樣寫比較有邏輯性。
在架構上,對它那龐大的骨幹,也瞭解了許多~~不再是"霧裡看花"~~

另外,對於MMA那邊的銀行專業能力都是超佩服的!
如果換成是我要記下那麼多東西~大概要升級我的"記憶體"才行!!

這專案的一切,對我來說,已算一個段落Ending了。
之後要開始另外的旅程了!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