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31

單車練北海岸系列(一)


這是單車路線圖


半天來回路線,這條路線還有蠻多種的跑法,
而這一份的跑法:(順時針)
出發--淡水--白沙灣(計時)--石門--金山--萬里(高點計時)[都屬台2線]--八堵[台5線]-結束

來回時間約:4小時半。
出發時間:最好是在早上(5:00~7:00間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次(2009/10/31)--共花4hr:38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一次下午出發,只能說我的行程怎麼那麼"隨性"
--
原本計畫:早上爬一下山路,中午吃完飯後,單車環北海岸~~
--
結果:晚睡晚起(睡了快一輪了),中午起來~吃完飯後(14:00)
單車環北海岸~~
--
台北市這一段,我只能說,下午車好多呀,而且今天又是星期六
車陣中又不太好鑽~~
還有這一次出發,水源沒補足是很大的錯誤。
一直到北海岸的一開不知名的廟,我才喝到水~真的好渴

而今天下午的景色,倒也是蠻美的!


就練車的部份,
我覺得體力 遜掉 蠻多的~~一開始,還騎得有氣無力的,
一直到,三芝那一小段,好像有人想和我PK一下,才覺得騎起來比較有Fu了~~
今天是"逆風"~沒像之前在順風情況下騎車~~
---
今天的心得:
1.水瓶要帶 2瓶~~1 瓶不夠~
2.以後不需用後背包,用腰包就可以了!拿相機也比較方便。
3.出發時間:一定要在 早上  !!下午、晚上的車塞得跟什麼一樣(台北、基隆市區段)
4.不一定說 練車 就只能練車~~看可不可以又練車、又有玩到~~或是看看風景~
心情不用那麼 緊蹦~~




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