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2

20120112-日記-我所支持的蔡英文

這一篇,記錄下蔡英文的系列廣告,
而我,也想要一個公平正義的社會,希望在這些文宣裡,她可以記住每一個的聲音。

而我,收集這些讓我有感觸的影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就是好的敗選結果。可以讓台灣者看到一個選敗者之王者風範!
這樣子的骨氣、氣度,要裝應該也裝不出來
蔡英文,政譠裡的一個好領袖!!








5 則留言 :

  1. 所以你這星期有回宜蘭投票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有,我現在戶籍在台北^^,過來才會回去~

      刪除
  2. 看來浩志現在很喜歡新竹喔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過年才會回來吧XD
    回來記得通知一下喔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