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1

2010411-心情-自已的一種墮落Cycle

要記下那種感覺,常常因為這樣子的我
而浪費了很多時間。
----
通常,我會在網路上亂逛,
看看YouTube、Yahoo新聞、上上PTT亂看文章、打打電動
這些都是漫無目的~不是我事前規畫想要做的事。
就這樣耗了半天、一天的時間~
而等到時間結束了,才想說不行~我就這樣過一天~

然後就一股衝勁想要改變!
今天就藉由重訓來改變自已墮落的心情!
而這已經是廢了大半時間後才讓自已有些意義!

為什麼?

在自已得意之後,接著就是一陣墮落~
墮落之後的自責,又換來一股後悔的衝勁~~
然後堅持一陣規律的訓練~又開始得意~~
就再換來一段空虛時間

自已的生活步調一定要這樣循環嗎?已好幾次都是這樣

記住這次的感覺
我要朝著我想要的事情去努力、去訓練
別地方可以出差錯
就這些事不行。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