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8

20120128-雨柔-中午松山吃+登內湖剪刀石山+小跑劍南路


(於剪刀石山上,幫她拍出一張很有FU的照片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日的天氣不錯,
上午他打電話過來說,她等一下出門,可是有"重要事"要去忙,沒辦法那麼早碰面~~
她一直忙到中午,就直接和她約松山素那兒吃中飯。

而她那"重要事".........就是去東區買麵包  XDDD~~

後來在 松山素 那兒,大哥他們給我們蠻多吃的,通常到這兒都可以吃很飽

中午松山素吃完後,到這彩虹橋散步,這件大衣是雨柔新買的~



再來就是討論下午的行程啦。
雨柔她有提了 跑步路線-劍中劍 (來回20KM),她想要去那試跑看看。
而我,是想趁這天氣好時,帶她到我很喜歡之-剪刀石山 爬山。

最後就決定,帶她去爬山後,接到 劍南路那 ,再決定要怎麼跑 ^^

這班[藍20]是可以直接由我那,到達登山入口的公車,原來有這麼方便的公車我卻不知道


這過程中,她還是很想跑那 20KM的劍中劍路線~~在我半盧半相送之下,她還是順著我意了^^。

登山前段


接到登山點的地方,我也快一年沒過來了,印象有點糊~
而這是前段的路線狀況

這路線有這種 具有"挑戰性"之坡度



雨柔之登山~這張拍起來蠻可愛的



中途小休息的亭子,介紹她,所在的地理位置方位


再來的路線,就更具 "冒險"性了!!
而也因為這樣,我愛上它這種美!




崎區不平之岩石山徑,試著幫她勾勒出這美麗的風景^^



後來的雨柔,也累了!她這段有點吃力~不平的斜坡對她腳較不適


幫她加加油,希望她可以爬上來。
後來也到了山頂,帶他找塊岩石坐下來休息。

今天,已經有3~4個人,各自占據一塊方位佳的岩石,在享受這兒的美景~~
而我們,也有個不錯的點可以坐下來。

這兒的山頂景色好,就個帶她來吃麵包的好地方XDD~哈~~而這張拍她也拍的不錯看^^


再來就休息吃個麵包,也幫她取一些美景來做紀念。

這張整體的FU我喜歡^^



拍拍雨柔取景~




這是她表現出,今天不能跑劍南路之心情寫照~~
登這兒的剪刀石山規畫,她......是不高興的XDDD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寫日記時的插曲:2012/01/31
因她對我上傳之照片有"建議",所以我謹慎地回了她:
「我若因為這兩張而跟妳吵架是很划不來的,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妳。
但若這樣子的模式,是我和妳以後相處的模式,那我必需和你表達,
這方面對我的限制太大了,讓我無法隨意地寫日記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繼續寫.........

後來這樣的風景,我不知她放鬆了多少?
但至少我在這兒,找了自已鬆一口氣之放鬆環境。

再來的下坡路,
她不要是那岩石路,也好在,往劍南路這條,蠻平緩的



而這樣的感覺,就像似我一年前面做山徑跑的感覺
(後來因 地濕泥多而不好走)
就這樣跟著她走個它的出口,說來也不短。




開心之出口照~~後來跑步到內湖搭捷運,大約3KM~她跑的不過癮~~之後再規劃完整的劍中劍路線跟她一同跑!!!


(THE END~)

4 則留言 :

  1. 好閃喔~
    但怎麼都沒有你的照片或合照呢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若加我進去,破壞美景的機會很大~這個地方路線風景不錯喔!你若有興趣,可以約個時間我帶你去爬!!

      刪除
  2. 劍中劍聽說很有挑戰性~但宜蘭也有不少可與之比擬的天堂路~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體驗看看阿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還有~不得不說~浩志照片拍得很好喔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