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5

20100405-單車浪漫路線-風中劍


今天還是一樣練這個路線 (逆時鐘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本以為今天就不會像昨天那樣地新鮮~或是風景那麼吸引我~~
但......又蠻多是"出乎意料"之外的^^~~還蠻有趣的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又是那種不出門會對不起自已的天氣(時間14:49)

今天睡到 11點才起床,昨天失眠沒睡好=.=a

網路逛一逛,就出去跑跑步~~好一陣子沒跑~~熱身就慢慢地熱一下。
現在階段就是"緩跑"~~找回那跑步的節奏。

再來~~就看看天氣~~嗯~~不出門又覺得太可惜了!
就再練一次 浪漫路線 --「風中劍」

今日的好天氣


一樣從昨天那巷子進去,開始今天的單車路線。
一開始那段的陡坡,今天有感受到它的"存在"了 =.=a
怎麼有點爬不上去呀?還有小抽車一下才應付了它。

而風景也是很"自然" ~~今天車潮大多都是下山的~~不像昨天那樣多。

山路一景(15:10)


騎騎騎~~就這樣到了那熱鬧的社區。而拍了一張照
這就是那社區的主角-翠柏新村-是高官的養老院


之後的路段,除了看看週遭的風景~~就會想到昨天那位單車客~
那一段開始PK?跟了那幾段?那個地方快要爆了? ^^
嗯嗯~~之後實力要再變強一點,再跟上他!

之後的風景,真是一級棒的~~唉~~有這條路線可練真是榮幸呀


松樹發新芽的樣子很美~再加上這一層薄霧



這兒下來喝杯茶會是一種享受~^^


這兒是很多野狗聚集的地方~也算是他們另一個天堂地



有種異次元的FU XDDD


騎騎騎,就到了交岔路口了。
今天的霧沒昨天的濃~(時間15:46)


這台是~~哈雷狗狗^^~~還蠻威的一台重機




也在這一個 Moment!! 另一條道路上,
一個單車客又是以蠻快的速度在爬坡!推測應是"風櫃嘴"路線的吧?
這當然也就......


但這一個強者,往我昨天的墓地那方向騎=.=a



本以為今天應和墓地會"無緣"的說!~~但我又......


唉~~又選了昨天一樣的路!就是為了 會會 這一個強單車

硬是跟這一位強者~~且實力跟昨天那位不相上下!!
我也是在後面喘呼呼的!(且重點他沒上卡鞋!)



嘿嘿~有拍到這強者啦!他是在練這禮拜苗粟三鐵(參加51KM)


他就是練這一段,就到坡頂後折返。
小聊了一下~~他就是常參加 51KM那等級的鐵人三項。
他說他等一下下山後,要接者跑 10KM
模擬這禮拜的三鐵比賽。

之後跟著他下山,他那下坡道真的是...沒什麼在怕的~ 

再來我就往我的 "風櫃嘴"路線。
這一陣霧~我還蠻喜歡的~~這一段路況還好~~
而那霧吹在臉上,感覺好清涼喔~~這樣騎單車真是享受。


這就今天的風櫃嘴^^(16:02)


之後就開始滑下山~~後半段要注意的地方就是
「廟那裡的急彎後,接著還還會有一個急彎」~~
今天下山還OK~~路況過彎上還是要更集中注意力才行!

下山到風櫃嘴山腳下~一個不錯的景(16:13)


再來的至善路段,本來下坡想休閒騎一下~~
咻~~~又一台單車以Pro級的速度在飆~~~喔??跟看看嘍

為了跟上他,真的是 下坡還要狂 "抽車"!!目測這速度應該50UP了!
這一個強者,就是剛剛至善路下坡道時狂飆的人


(出發時間16:18)

左邊那群打哈哈的人~~
被我聽到關鍵字   "要計時喔~20分鐘內要來回喔"
~~咳~~一同出發後,結果他們只算是 開心團 而已^^

主要出發動機是
一個女單車,以一個蠻快的速度想衝上山,
而後面,也跟了一個單車男~~一樣要上 中社路  !!

喔?~~~這當然不想錯過啦 (FIGHT第3回合XDD)

這次的腳力,雖然 一下子就巴過 開心團 的人。但騎起來有些吃緊!
再來就去追 那女單車客!

這一個女單車~實力蠻強的~一段時間後才被我咬住!
前方那一個也是(後來有拍照)


超過她後,換去追前面那位,咬了一陣子,還是把它超過去~~(大概在中段)
而一直回頭看他有沒有跟上來~~好在有被我拉開。
--
這一段,真的是更瞭解自已的狀況,
我騎單車,不能是用那種 "爆衝"的騎法,短衝刺我一下子就會沒力。
要用"均速"騎法,慢慢地壓速度。然後追上他們。
騎完這段的心得,我只能說,這次騎起來超有感覺的!
--
愛車在中社路上留影!特別幫它取這個景^^(時間16:34)-花16分鐘


就在拍照那段,一個大叔和我聊起來
「幫你車留紀念喔」 嘿~當然~攻上來當然要幫他拍拍照啦~~
「你這台車新買的喔?通常新買的才會那麼愛拍照」
呵~~大叔你這就不懂啦~~我到那都會幫它拍張照做個紀念的^^
我們這段「蜜月期」可是長的很咧~哈


左邊那位是很好聊的大叔^^ ;右邊那位就是剛剛PK的人;


PK男對我的速度也很驚訝~~呵~我有上卡鞋~而他沒有上卡鞋~~
大概就是差在這裡吧?
而我們也一致認為,那一個 單車女 實力超強的!
小聊了一陣,我就先下山啦。真是強者一枚。

下坡一開始,有一個人對我說「下坡不要用踩的啦」
嗯~~我剛休息好一陣子,當然是「不踩不行啦」

中社路,真的是練過彎的好地方~~我過幾個大彎~~~又暈了!
壓車壓的好紮實。

再來就最後路段,「劍南路」
準備上劍南路(時間16:48)


這景當下看很有"壯闊"感的!


阿伯的鐵馬都上來了^^(時間16:58)-花10分鐘


說來,結束了今天的練習路段!
而......我的肚子也餓了~~呼~~吃晚餐時間到啦~
首選當然還是這一家~~80元吃到飽

一樣先來份三明治~再加一碗熱呼呼的綠豆湯~呼~真是享受


今天辛苦的愛車!(18:22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