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2

20111120-單車-MAXXIS太魯閣國際登山賽[90KM]


(這場賽事~前段真的騎到要放棄~~最後連哄帶騙的把自已騙上這個武嶺高峰!)

先寫個心得~
這場,真的是超級完全想上"收容車"!而是這發生在前段,而非最後~~
前段不知是怎麼騎的~騎到大腿好硬~施力就會有酸痛~
身體、踩踏的感覺都是不對~~一個女車手也是跟不上(後來她是05:14完賽)

我想,我的大腿肌群、身體柔軟度不夠~~變成很容易堆積
再來就是自已的自傲~~
以為自已腳力可以輕易達到去年成績~
以為去跟人PK都可以贏~~誰知`~~腳力、毅力大不如前!~~

所以,以後目標:柔軟度、練車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個禮拜,傳什麼 花東 大豪雨之類的~~真的在想,雨天騎車,到山頂上又濕又冷怎麼辦?
去年好天氣,騎到最後都超冷的~這次還真不知是什麼狀況@@~~~

這一次報名是托徐大他幫忙報名,而他因為有其它活動而不參加。
住宿方面,由 敏宏及阿榮他們幫忙處理,後來我沒辦法趕到花蓮拿報到資料,也是他們幫忙處理的。

十一月份,一整個是腳力休兵狀態,練習量零零落落的~

星期六,婚禮結束後,往市政府坐車去,台北的雨還真是大~~
而也打電話問一下 敏宏~~~他說......「花蓮都出太陽呀!」...真是難以想像

搭首都客運到羅東,再搭火車到新城,
以時間上來說......是比較慢的(因為轉換時間要估準)
但金錢上,還蠻OK的 ^^









附記相關新聞:
單車攻上3275公尺山巔 太魯閣~武嶺4小時完成
「去年的冠軍得主范永奕肩負的蟬聯第一的壓力,想當然爾也是眾好手設定的主要對手,他從出發便不敢絲毫大意,告訴自己「要騎得像個冠軍的樣子」,一直在集團前頭帶頭的他,「只要有人突圍,我都努力追趕」,過了大禹嶺拉開與對手的距離之後,才信心大增地衝破終點,保住第一名的頭銜,再度將冠軍盃留在台灣,全程花了4小時04分44秒。」

 這是現場採訪范永奕-的實況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v=268134106572415


協會所拍攝的影片!太太太悲壯了


03:23-之1秒車影有我(acer單車)--

真的是武嶺的范神!!他那騎程真的是....「我一直告訴自已,要騎得像個冠軍的樣子!!」「第一次人家會說我運氣好,這一次拿冠軍,我覺得我辦到了!」

2 則留言 :

  1. 4:04:44
    好多4啊
    浩志
    期待早日看到你的心得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加油
    其實每個人都不可能永遠狀況都很好
    可能要試著依狀況調節體力
    其實像我跑步也是
    一開始都會想跟著強者
    一開賽就先把自己搞累了 後來越跑越慢
    所以現在再學習放鬆 照自己的節奏跑
    一起加油囉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