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1

心情-20100401-感恩節XD

趁時間還沒過,好好地來告解一下吧~~

今天是沒工作的第一天~~還正在習慣它~~
下午到之前專案客戶那 "旁聽" 一下進度報告XDD~~
之後就回到家啦~~

嗯嗯~~好像沒什麼事做~~
就這樣在FaceBook上 寫了這句~~




然後就繼續弄一下我的事情~~~

第一隻魚兒是~~二姊^^
感恩啦~~~你一定是很認真的心情在回我文~~

嗯嗯,現在還不能說~~

第二隻魚兒~~用電話打過來!!(我嚇到)
是我公司的同事 Aaron ~~ (他不是沒在用FB的嗎~~後來才想通原因)

「喔~~聽說你已經找到工作嘍!」(他還蠻開心的)
「呀?......嗯呀~是呀」(我沒Re過稿~還不知怎麼扯)
「不錯喔`~~那麼快~~是做什麼樣的工作?」(還是開心狀)
「嗯........(還想不出來)............嗯......我是在做愚人節的工作
「.......」
「靠」........XDDD,

隨後 Justin 就補上那段回文

之後,我就出門準備跑步啦~~
騎騎騎~~到了NIKE的跑步會場~~~

許大哥 「你找到工作嘍」 ^^
!!嚇到!怎麼會那麼快看到我的FB,
而且,我也沒想到跑步會場會釣到魚
呵~~許大哥~~對不起啦!感謝你的關心^^

跑跑跑~~跑完回來後~~也又多了些關心

感謝子傑啦!注意到了我的近況
驢子也是~~也是喊了恭禧又加讚
明宜保羅也是~~都相信我是單純的
小樺也是~~都會看看我近況XDD
鄭小文也是
最後一個~~在我 截稿日之前~~終於進來我的網子啦!
小傑~~~等你很久嘍

感恩啦!

今天真的是在家太無聊~~第一次玩起4/1號的遊戲


除了我~~還看到一個 (有可能是真的XDD)
這一個是釣很大的那種!



另外一個,是標準的防詐騙!一大早就PO了這句話





說騙,我也只騙一半~~我現在是有「工作」滴~~

目前職務是.......「全職應徵者」!XDDD~~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