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7

20140927-婚禮-高中同學浩文婚禮羅東宴


(浩文在羅東的中午婚禮)

今天這樣一趟,也算是場回憶之旅吧~~見到了高中同學-賴&宏興&明杰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之前,在FB上看到浩文的婚紗照,也老早先把這個9/27的日子空下來。
而後來,不確定有誰會去,
所以,也沒有特別與別人聯絡,就這樣計畫著一個人前往參加浩文的婚禮。

上午,十點多,騎著機車到市政府搭車~
第一次騎車過來,停看看他地下室的車位~
搭上車,十一點,嗯,不知來不來得及?

在車上,拿著新買的Surface 3 ,在車上打打昨天的跑步日記,車上的時間過得真是充實 !
且在車上這樣打日記,也沒有說會暈車之類的。感覺不錯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車後,依Google Map的距離,是1KM多,看來也不遠麻~
就這樣用走的過去,
而羅東夜市也會經過,就順便認認路好了,不然這一帶完全沒有方向感。

走走走,也好在「準點」的到達婚禮會場。
包個禮金,寫個祝福、拿了浩文的小卡~
由他們帶我進去~

浩文已在那準備了!好像婚禮要開始 (怎麼這麼準時呀XDD)
打個招呼,浩文也幫忙特別交待我是「素食」的。

正在找位子在那時,明杰他們就叫住我,疑?他有來喔!?還以為他有事沒有過來~~
還有又綸兄&她老婆、宏興~~~

在這聚會中,總是Update我腦子裡的訊息,
太久沒有跟大家見面、又綸很久沒見過、宏興/明杰約2年左右吧?

而又綸我竟不知他已結婚了!?哈,當下還真覺得自已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原始人。
沒什麼與大家聯絡互動之類的~
他一年前結婚,目前住林口那一帶,而今天開車過來參加婚禮~~
呼,有家室的果然不一樣^^

而這之間,就是那樣打屁、小虧一下對方,呵,感覺都蠻不錯的。

宏興,從旁聽起來,像是在很原始的學校教書? 還說到有「校羊」這類的生物XDDD
而他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回蘇澳,看他和明杰那樣一搭一唱,整場都有趣。

這是浩文中場的禮服





而浩文在敬酒時,滿頭大汗,感覺他很緊張似的 ~~~~第一次麻XDD


中途幫大家拍一張,想想,我的拍照,就是為了我的生活記錄嘍
又綸老婆、又綸、宏興、明杰



而這,是我中間拍的菜


這次婚宴的「素菜」實在是太有「誠意」了!
他第一盤送上來的拼盤時,大家就在問:「這是一個人吃的嗎?」XDDD
它的量感覺就是一道大家吃的菜量那樣~~

照片這是最後段送上來的。
算算他應該有十道「以上」了吧~這一次真是吃很飽。

我想,老闆應是覺得在一個海鮮店來了一個吃素的,要好好照顧一下才是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婚禮大家吃得差不多了,而又綸他們先離開~~這樣就錯過大夥們合拍的時刻了~

後來與宏興、明杰、浩文他們,拍了一張紀念照~~

對了,說到他們的婚攝,聽這些三姑六婆在聊~~
好像是專業、價位高檔(一場三~四萬?),浩文他們半年前就要先預訂了!
且他們一般是在台北,不會特別到宜蘭的。

對這樣的婚攝真是好奇~

後來就先與浩文道別啦~~~忙了這場人生大事,恭禧了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因我是要走回火車站的,他們就先把東西放車上,陪我走一段 (另外~我的肚子吃得真飽呀)



兩位外地來的觀光客(誤)


讚喔!


就這樣邊走邊聊,聊什麼也不重要啦,感覺就是那樣東虧西虧之類的~~
知道宏興說一定要吃的豆花(在杏輝樓下)、還有紅豆湯(??)
而明杰推薦的甘蔗汁也在紅豆湯旁~~~

再來,就我自已走回車站搭客運回台北。
(在車上,吃太飽感覺想吐,就乖乖先睡一覺再說~~)


================

這是在羅東火車站拍的「普悠碼號」的火車便當XDDDDD


超Q的!而且我過來時,還真的有兩個客人坐在那那個位子上吃便當~~~超擬真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S:後續有婚禮照,我再補貼在這兒之後吧~
(THE END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