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5

20140905-關FB-第五天的生活狀況

上班花個半小時的時間,先來記錄一下這幾天生活狀況。


今早,沒有起床游泳,這點,有些對自已失望。
總是會為自已找些藉口。
晚上的我,都會睡不好,有些緊繃,不太放鬆。
而今晚,是要到田徑場測五千,因此,給了自已這些理由。


記得,人生,不可能每次事情都讓你是最佳狀況去面對,
而反倒在這樣狀況下,會有「非預期」的體驗也說不定。

所以,累了,但讓自已爬起床游泳,到時的狀況會是如何?也許無法預測才是有趣!


=============

星期四晚上,過去田徑場那拉拉筋,希望下班時,無論如何,都過去走一趟。
把該伸展的部份都做好、做確實。

在那兒,周遭的環境,讓自已有「專心」做伸展核心的動力。
相對在家裡而言,更應該下班後過來一趟。

不論會有什麼結果,讓自已「規律」是件好事!


=============

當手機沒有FB時,倒是失去了手機「可以做」的事。
呵~~~平時無意識的滑手機,
當現在有這狀況時,滑一下子,就不知要滑什麼了~~~~~看來也是件好事。


=============

手機上的資訊內容,可以看到每個人的生活近況,所發生的事情,
而這些資訊,對我,卻沒有辦法有效的去「記憶」~~

這行為,就像每天看Yahoo 新聞一樣,亂看BBS一樣,
你根本不會記得,我今天看什麼東西,記得了什麼。

而FB,對我,也變成了這樣的事情,
看得越多,卻記得的越少。
周遭的事物,就少了個觀察。

而現在,資訊少了很多,而自已要的資訊,變得要逼自已往外撥電話去問~~~
也許是讓自已「跨出去」的方式吧!!



第五天,我在習慣中。
目前都還好,人生總是要來些不一樣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

另外,Surface Pro 3 ,入手體驗了一個禮拜
狀況還不錯,近期可以寫篇心得文來介紹些。

而因為店員開發票開成「未稅」事件,讓我又回去處理。
因為這,在那兒選了個「防震包」($990把九折),揍好了 Surface Pro 的最後一個拼圖 ^^。

未來用它來寫日記的機會應會很高。



上班中,「上班就是學習的機會,所以要好好保握這時光」

(THE END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