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5

20140915-慶生-阿寬他們幫我與巴讓王品舒果慶生[共8人]


(呵~停掉FB,因此沒有拿到大家的照片~手邊拍的又少.....就以這張來表示今天的行程吧~)


這一次,由阿寬他們幫忙安排,確定了我與巴讓的時間,而也選了個素食的餐廳大家一同聚聚。

因少了FB的活動討論資訊,都透過簡易的EMAIL,詳細資訊,我也沒有得知太多~~~
就那一天,大夥們難得聚聚聊聊天吧。

雨柔她也會一同參加,

最後出席的人有:阿寬、PH、士芬、德鳴、HOPE、巴讓、雨柔、我。

大底上,難得出現的老面孔該出現的都出現了 :)~~~~

=============

今天較早下班,與雨柔約在公司,騎車一同載她過去~~

到王品的時間,七點就到了!比約定的時間還早半小時,

而訂位的單子上,那麼巧的有個翁先生和翁小姐都訂7:30,人員也是差不多,我們是10人/他們是8人。

哈~~真是件有趣事~~~~


後來翁先生,準時的在七點半出現~~~~



然後,就三不五時的說,士芬咧?士芬說她會準時到,人咧??
就這樣,阿寬就一直在虧著士芬 XDDDD

人陸續到齊,巴讓晚點下班,差不多八點初到~~~

吃飯點餐一景



我也好一陣子沒有吃舒果了,大概也只有慶生時才有可能吃到~

由右至左享用


前菜??這香菇的味道不錯



濃湯



吃飯一景,PH的枕心皮薩,大家對這量實在很大,對比於德鳴的就差很多了!



區間,聽聽大家這樣亂聊,

德鳴的田徑場投錢開燈事件,一整個爆笑,完全沒有料到是那樣的劇情!

另外,花蓮行的「豆漿」事件,因為巴讓不知是什麼狀況,
大夥們「臨演」一次來看,PH幫忙錄影,連連NG二三次XDDDD!!


主餐:忘了是什麼名了~因我可以吃蒜類的,所以他這料理口感很鮮明~~



後來士芬所點的主餐份量她吃不完,也分給我們大家吃一些。


甜點類~~~



這蛋糕,也就是士芬今天晚到的原因啦~~~



因為我是吃素的,不吃蛋,所以蛋糕上的準備,士芬多花了些時間找。

我們人在古亭站吃,而她下班後,到「永春」那兒去選~~~

這真是一整個不順路呀!

原來阿寬他們是早知道的麻~~~還特別在那虧士芬怎麼那麼晚到~~~

而不知狀況的我,還因而順勢搭話補了士芬幾刀 XDDDDDD


大家一同歡慶生日,而我也剛知道,原來巴讓的生日早我一天而已呀!(他9/22日生)








後來舒果的員工,他們知道我們是在慶生,很崇心的幫我們額外準備慶生東西~~~

給了我們一頂「喬巴帽」、一頂「生日帽」供我們玩 ^^

還有額外準備小生日盤,讓我們享用~~~

舒果他們幫忙準備的~~~~



這樣的慶生聚會,感覺真的很不錯,大家可以全員聚在一起吃個飯聊個天之類的~~
而雨柔也難得這樣與大家一同享用~~~也是個不錯的經驗。


人生也就是這樣,當下的生活一切要懂得好好的珍惜~~~
人生的夥伴總是無法預期什麼時候會出現,就這樣順勢地認識這些人,(一年多的時間)
而大家對彼此的感情,平順,相互開心~~~


感謝老天爺的這一切~~~~~

未來的人生,自已也要好好再加油才是。

(THE END)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