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7

20140917-關FB-阿寬說也想停用FB帳號


(九月份的林志玲怎麼變得這麼的性感呢?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上班期間花個小時間來記錄一下這事情,

阿寬說他也想停FB了~~~

嗯,我停FB的原因,是因為我的自律較差,常常有事沒事就是看FB,即使知道都沒什麼事發生,也是會上去看~~~

所以,我把它給停了一陣,改一下自已的習慣。

嗯,這樣的生活,

改變的事,若我有想寫想記錄的,就寫寫我的Blog ,把自已心裡想的記錄一下。
因此,在Blog 上的文章變多了,生活也確實地記錄了一下。

但,損失的就是FB上與大家的打屁亂回文~~~~~

嗯~其實這也是還好,


這一陣子,在泳池會碰到阿寬PH他們
在田徑場會看到阿叡/展陞他們,也會亂聊聽聽消息
星三也會與Jimmy他們一同聚在一起跑。

有事,就彼此用EMail/即時訊息(Hangouts/Line)傳遞資訊。

當然,自已就變得要「主動」些才是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目前的生活,要先捉穩的事:

1. 下班後田徑場報到拉筋、而只在星期三練跑測八圈(先以跑這距離為主)

2. 星二的松運晨泳都要參加。

3. 早起去晨泳 (這個很跳Tone)

4. 上班騎河濱。

---------
而工作上,再找一下工作的平衡才是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到主題,停用FB是好還是不好?

得到什麼?失去什麼?

停與不停間,就先分析這得失是否自已可以接受?

可接受,就大膽的改變它吧!


PS:另外,自已還要改變一個思考:
上班好好把上班的事做完,就早早下班做自已的事。
而非上班做自已的事,弄到上班事沒做完沒有辦法好好下班。

加油嘍!

(THE END)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