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7

20140926-跑步-第二次-北大田徑場測五千公尺


(第二次北大五千測驗,在場中拉筋伸展~~這是阿叡的動態操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上次北大測五千,因被估錯圈數,而跑了26:30秒。
而這狀況,也無法確切知道自已的狀況到底是跑了多少~~~~
所以,也預計這一 次要好好測出目前的狀況。

這次的現場報名,聽說PPT的人都會過去測,意思就是人很多~~
上次現場報,就只報到8:30那場。
這一次,後來透過雨柔現場提前過去幫我報名,有報到8:00場次的。

七點下班,到田徑場報到~~~

而雨柔她在會場當了北大志工,而也遇到了北大雄哥

(後來幫雨柔&雄哥他們合照~~~)


對於雄哥蠻關心到我的感到特別,上一場,雄哥還找到我跑步的照片透過雨柔傳給我。
感謝啦 ^^~~

一開始過去打個招呼,看到少榮在當裁判記時、寶秀當報名志工......

我就到老地方去拉筋伸展~~~~

嗯,這一次的狀況,有點糟。
我的屁股那一塊,不知是坐太久?還是星三的RC深蹲訓練造成?
這一塊好硬,像黑青一樣。而且又卡卡的。

現在得好好伸展,多一分算一分。

基本伸展後,做跨腳30秒的那一組,讓屁股肌群可以多拉開一些。

另外,阿叡說:跑前要做動態伸展,跑後再拉筋。
嗯~~~聽進一半一半 XD~~~兩個都做半套。

稍微小跑一小段,感覺自已跑步的狀況。只要我姿勢不要太大,屁股的感覺就不明顯。
這一次到底會跑得如何?實在是有些擔心,也估好 「風險」~~不行的話會退掉賽的!

這是拉筋時拍的記念照~


註:七點半左右,有聽到報雨柔的名字幫忙鳴槍喔!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七點五十,過去集合。
看到小妞她們,ptt團的~其他人都不認識,而阿叡他也跑同一場次。

準備開跑!~~~

這一次的配速,預計是均速四左右(96~100秒間)
而保守時間是:22~23分鐘左右 (就是跟阿叡報的時間XD)

前兩百公尺,可透過看版看一下自已的配速~~

開跑!

依自已的配速,看前面那團一群人,離我而去~
當我看到看版時,37秒!?感快降速!降到我通過時的時間約47秒左右!
驚!原來前面那一團,是配那種速度呀!

若是四分速,我200的時間是落在 48秒才是。

再來就是一圈一圈的吞啦~~~
腳的狀況,讓我沒有那麼的彈性~有些鈍。
不過,還在可以跑的範圍。

跑當中,是沒有特別去咬住誰,不過,當速度相近時,會評估那一段是可以超過去~~
心情有些被拉起來。

而對自已的狀況,也是猶豫些,想想,這類的自信,是要靠平常的訓練才能建立的~~

在後段(剩4~5圈時),到起跑線那一邊,總是有人報秒數~96,97,98,99~
怎麼這時間這麼合我?後來想想,應是我前後緊臨的跑友關係~~~
呵,這樣也不錯,

最後剩兩圈時,報圈人員報剩三圈,因上校也在那兒幫忙,打個pass說了我剩下兩圈~
看來他們有釋意了~

最後一圈,先穩住~最後200也穩住,留到最後100再開!(目前體力只能這樣啦)
最後100,想辦法讓自已快~~有盡到全力了!
順利完成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當下的我,別人看我感覺快掛了~~~是還蠻累的~~~雨柔也幫忙拿水給我喝。
比賽當中,也聽到雨柔幫忙的加油聲,還有大王花、書龍。
能跑完的感覺真好。
而成績,這次也算是很滿意了:20:48。

雨柔幫跑友拿下號碼布




大王花跑得不錯,跑19分多!真是快呀。




而阿叡,後來透過雨柔描述,他有跑進16開頭,而與後面的只差一秒,感覺很激烈!
有兩個相近的對手,相互PK(??),拿到好成績~


後來有與雄哥他們聊一下,聊到後來,雨柔說他把我加入鳴槍名單裡XDDD
哈,沒玩過耶~~~

幫忙鳴九點場次的。
真的,有雨柔過來,總是有些新鮮事~~~
就雨柔一同去鳴槍~~還有其它的3~4人。

到起跑點處,小妞看到我在那鳴槍,也好奇的跑過來了!
而雨柔將她的讓給了她,讓她玩玩。

「三、二、一、碰」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超大聲的!!

後來,與北大的小朱姐認識~常聽雨柔講,而會場的人也趁這時打個招呼。

再來就準備回家~~~去找找阿叡。

各自都有達到自已的預期啦






在與阿叡聊時,後來才知道,原來旁邊是越野團的龍哥,他說上次頭城比賽時有見過我。
我媽媽還特別帶甘蔗汁的那一次。

@@~~真不好意思,我的認人功力是超差的@@


就這樣與阿叡他亂聊後先離開啦

(THE END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