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1/05

20190105-單車-第一次跟內湖鐵人團練北海岸[85K]-4H0M


(於登輝大道上的拍照,來代表今天啦~~):這群就是內湖鐵人~

緣起

這次是第一次跟團,而會跟的原因,是因為Joy 的介紹。
看了他們的課表,覺得…..怎麼可以練這麼穩!? 每個禮拜六就是騎車,而且是我熟悉的北海岸路線。
而我也很久沒有「跟團」練騎,大多是獨騎居多。
早上5點半水門集合, 一種我所欠缺的「自律」生活,就這樣,決定在今年年初,跟他們這團試試!
另外,也期待他們的強度如何?


準備

元旦環島回來後,生活規律又回到「老樣子」,實在有點糟。 有時間不先做「重要的事」,而卻是先看Youtube/Line…..
而單車整理,也拖到 星期五 下班才整理 @@ (星六就要騎車了…)
不過,這一切都有完成它,準備衣物、東西。
而這一晚……..又失眠了@@,沒有「專心」在睡覺上。

一早

五點半前要到會場,所以我變成 4點10分起床,預計4點半出門,然後五點初到達。
起床後,吃一顆饅頭,衣服換一換也就出門了 (外面不會太冷)
(出門記錄:4:40) + 到達 水門:5:15)
 
結果到場現場….唉?沒有人??到了五點半也沒有人??該不會我跑錯集合點吧?
就在5點半後一點點,全部的人,都到了! Joy 也從另一河濱練車過來..

我還是屬 怕生的,人名當下都記不太下來。
(而有穿 內鐵車衣的,他們上面都有鏽 上名字….good~)

開始今天的練車之路了!
而我的計劃就是,先跟得上他們,了解他們的騎車模式如何….

河濱段

跟著團長- 明村、Vivian 的列車,然後也注意路況。
而在「洲美」那段河濱是無法直接通的,就繞一下。

在 關渡段, 志奕 他有噴出去, 而我也在想要不要也跟著噴出去?
先跟團長後面一陣好了。  (好在沒亂噴….後段腳力耗很大~~)

大多是團長他直接自拍,而我就「側拍」記錄~~  (忘了粉衣的叫什麼名字了@@~~也是強者一枚)=>叫 瑋婷~


馬路段

基本上,就開始「感受」他們的腳力了。
剛爬登輝段,團長有拉出一段爬坡速度, 這咬住的感覺是…..我已超全力在跟了!
有坡就努力咬住!


再來一路到 三芝小七 ,記錄一下過程。

這路段頗多次拉出速度,我想辦法咬住, 然後 粉衣 也會跟上來。
團長、志奕 的腳力,可以感受出他們的強, 而 粉衣 也都跟得上   (他們說都她都上台的)
我的腳力,都在爆的邊緣,所以,一到小七那,我就是要找「吃」的補給……才有腳力繼續。
(後來威德in 是 志奕 所請我的….因為我手機無法付款,跑去提領現金時,他直接幫我結帳了….)

初步的聊天對話 +補給一下~~


北海岸段

這邊,大多是 志奕在破風, 而自已腳力有咬住,但沒什麼辦法出去帶。
常一下子就腳酸掉了! 而 粉衣 也在這之中,且…腳力有餘呀。

十八王公段,發生一件「對不起」的事:
那時剛出去帶沒多久,側面有一台車,感覺要前進….而我就 急剎一下….而這動作就嚇到後面跟車的人了!
真的,集團之中是不能急剎的@@….好在他們都沒有事…

就這樣,一路到了 金山小七對面等其他人。

這是萬里 豆漿伯,很多人,原來這麼有名呀。而也有「素」的飯糰、菜包!

多吃點,等會才有腳力。

這邊也就聽聽他們的對話聊天。
再來到警局裝水。

爬坡之路

一樣先以跟著他們為主,
不過,團長也沒有要全開的意思。 我也就盡量跟著爬坡.


一路跟上風櫃。
腳力狀況還好,不過,若他們全開,你跟得上嗎?

風櫃嘴


(Joy 、志奕、明村) 還有Vivian沒有入鏡~


下坡滑得有些冷,又起霧,肩膀酸痛……..
到了大湖,大家解散,而我直接騎大馬路回家,一路上一直在想:我平路續航力怎麼跟不上人家??
肌群該多多放鬆了…..

預計下禮拜再跟一波!
回到家…

自錄影片心得~~

(THE END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