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1/11

20181228-5日環島-跨年計劃之新年新蕃薯(事前資訊準備)

  

(出發前單車與攜帶物記錄)

此次的環島行程為:12/28(五)、12/29(六)、12/30(日)、12/31(一)、1/1(二) - 五日


緣起

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,有了這個念頭,我要環島跨年。

去年的跨年,我是參加一場「雙塔賽事」:

20171231-單車-2017單車雙塔24H極限挑戰賽(彥豪金屬)[520KM]-22H30M

而今年,我覺得沒有想要再那樣一日雙塔  (說來腳力也沒有比去年進步多少….)

但總想做些什麼? (那時職涯大事件還沒有確定~)

而也跟主管請了 年假 的前後各一天假  (共 6天假~)


而也在想,我的 跨年夜 要在那兒過呢?? (四天年假為:六、日、一、二)

蠻想在 墾丁 -旭海 那 ,但 這樣的回程時間太趕,且我 前段時間不知要幹麻。

所以,若我 星期五 出發,預計會在「花蓮」過夜。。。(到很後面才決定想在 新城 跨年 ~~)


就這樣,給自已個旅程。

而帶帳篷的方式,今年 四月已有過一次經驗, 每次找了 不同的搭帳 區域。

而這次,將會搭帳搭在那兒呢?


事前準備

好事一: 我在 出發前,發現我的後輪輪組 歪得有些嚴重,就那樣網上馬上找,馬上過去換掉( 在內湖)。

且被告知我的後輪外胎已磨得嚴重了  (回家立馬就換掉)

若沒有這樣處理,環島當下我可能會遇到更多的怪問題。

(跑零輪組同廠的”跑七”)

  


壞事一:我的皮包在一個禮拜前掉了@@,所有的卡、錢都在裡面

這讓我無法用信用卡付錢 (後來反而學會了 手機支付,原來在便利商店可支援 )

而裡面也有一堆錢@@,天呀,而這些事,我沒有打算馬上辦,待環島回來後,看有沒有進一步消息。


壞事二:可能會下雨,且又有寒流來

這讓我蠻擔心的,我沒有在雨中騎這樣過夜的行程~~~

(雖是 颱風,但不會進來,而主要是它的外圍水氣~~)

  

(這是出發前一天的截圖資訊 ) -好一個「低溫急凍」 ~~你是想要宅配什麼東西嗎

  

出發前一晚,再次看了氣象。


壞事三:我近期一直都是感冒狀態。

我都是讓身體自已好的,所以,這樣的狀態拖了好一陣子,而也在環島中,一樣流鼻水的狀況持續著…..


而這些,也是我事前的擔憂……


另外,一樣,最害怕的是,我自已沒辦法跨出那第一步



事前行李準備

我靠的就是這運動提包裝我所有的東西。

而準備項目,較特別的是,為了因應寒流,而把「睡袍」都給帶上 !! (基本的羽絨衣、高領一樣都有帶著)


就這樣,開始了我的環島旅程。

預計 星期五 六點出發。


(THE END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