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1/11

20181230-5日環島D3-屏東楓港-花蓮富里[152K]-9H46M

(在往太麻里一帶海濱,記錄下這片美景)

環島GoogleMap記錄地圖:http://bit.ly/2MdxTet
[Garmin]:https://connect.garmin.com/modern/activity/3257736865
[Strava]:https://www.strava.com/activities/2043738767

今日的重點

1.  爬上壽卡的這段路,幾段落山風實在大到恐怖!危險到我被吹到對向車道!(好在那時雙向都沒有車子!不然真的慘了)

2.  平推太麻里段,騎的很無力的;而今天也只推了150KM。

3.  晚上找搭帳篷地,真是個驚險,就直闖教會的後花園 直接搭XDD。


影片記錄區


20181230 環島D3 昨晚的營地記錄in屏東楓港0635015



昨晚的搭帳地 – 風特別的狂

沒錯,我昨晚睡到帳篷都被吹歪了,我也沒辦法出來弄,就這樣不要被吹走就好了。

昨天的風真的是超級「狂」!若再加上雨的話,我就完蛋了。

風大到我基本上是睡不著的,而且一陣一陣,有時會特別狂風!平安渡過這一夜

(風景~)

我正後面就是我搭帳的地方,


爬壽卡的落山風,讓我差點出事!

早餐,吃的不少。時間已是 7:38分

 


我原以為所謂的「落山風」只有在 海濱的那一段。而沒想到,山上的風也是那麼的強!

開始爬後的感受,就讓我留意這件事,會注意風向。

第一次,在往右彎的彎角, 留意我自已風阻,不可以偏成「垂直」的狀態~~有守住。

第二次,一樣在往右彎的彎角,那狂風持續,我龍頭捉不太穩,稍微偏了一些就…..完了!整車就開始吹掉!

我無法反抗,就這向被吹到整個大迴轉,迴轉到對向車道!!

真的,若當時對向有來車,我是完全避不了的!且在彎道,別人也看不到你……這真的嚇死我了!

我還被吹得差點停不下來。

再來,就超留意的,因為我也怕被吹到溝邊!也要看後面的來車,

我真的不知,爬個壽卡,風會這麼狂!

9:24分,平安到壽卡

下坡就沒有感受到麼大的風了。一路到達仁的全家休息。

   


台東的海岸線 - 到太麻里好遠~

就逆著風獨推這海岸線,時速有 20就偷笑了,大多在10~15之間。

景色~

不看鏡頭,總是較有意境

這一區,已快到太麻里了 (12:28分)



元旦的路跑活動(後天的)~~~

他們沿著這海岸線跑,也是頗 浪漫的一件事~~



沿路,一直想買個 釋迦 來吃

到最後才決定選一家買,看他們一顆多少錢?

我買這一家,被騙了………一顆賣我$50元,還挑特別爛的。

我當下有覺得那兒怪怪的,到後來想想,才想說,水果爛成這樣,怎麼還賣我這價錢。(他還附我湯匙挖….)

真的就是,散客被人欺。 下次要學會「說不」的勇氣。


這是我的後車架,原本掉一個縲絲,現在是兩個都掉了!

弄個鐵絲看是否有幫助它固定?


騎車看風景、選路線

常常看著地圖,而這裡,是要切另一段路的,不然會進台東市區

推到接回原台九線,時間2:46分,再來就開始算時間,打算騎到那兒了

這是鹿野溪的景色~

特別停下來取下這個景~~

吃過甘蔗,沒看過甘蔗園,原來就是這樣種,才會長得直呀。也不怕風吹倒。

晚餐 - 在池上吃

時間5:46,老闆娘飯就剩下最後一份了。而邊吃也邊看地圖,看要在那裡落腳?

再來,再騎沒多久,地圖上,看富里是一個「鬧區」,那往北就沒什麼市區了~~

就決定在這兒落腳啦。


今晚找搭帳地過程

首先,地圖上看到 小七,就以這為中心,開始往外找,也於小七這兒換上了「頭燈」,開始找搭帳地。(六點多,天早就黑了)

看到「國中」想說是可以的~~結果 大門深鎖。國中好像都沒搭帳成功過。

再來是看到,教會 那一旁的「花園」區, 還開了個小門……

就進去探探,概估一下四周環境,看來也「夠隱密」,不會讓人發現我偷進來 XDD。

就這樣,把它搭下去了!!而這,也是我這三天來,睡覺地最安靜的一塊。

簡易的完成擦澡,就早早入睡了。


今日所完成的拼圖


(THE END ~~一直到 1/28,才花 1小時半把它記錄完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