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1/28

20190127-跑步-與佩珊跟團跑平等里賞櫻[16K]-2H00M

(跑步上平等里賞櫻~依序為:景帆、Mango、玉米、靜雯、佩珊、我、另一個董娘、張董??)

[Strava]:https://www.strava.com/activities/2105729873
[Garmin]:https://connect.garmin.com/modern/activity/3333148197

緣起

我已經很久沒有跑步了,而上次才慢跑個6KM,心跳就到180!建議休四天~~

這次會出來跟跑,就是因為「佩珊」! (紅字加粗體!)

就是這一位「高中妹」~~(她穿上這藍外套超像高中生在練跑~~)

太久沒見過這一位了!自從去年龍舟之後,就沒有親眼見過她了~~~~@@


星期六、慶再群組討論,要不要約跑聚聚?而她就丟了這「賞櫻練跑」的行程 (是大佳野馬團的活動)~~

一直不知這樣用「跑」的距離多長!? 慢慢跑應該是可以吧?

就這樣,為了這一位仁兄,就說「我一定會到」。


當天一早

行程資訊:早上6:45分到故宮小七集合,所以往前推一小時,我5:30前要出門

因為近期有約都是 4:10分起來,這一次也是,就給自已較充足的時間。

到達故宮小七,六點十分而已。。。就在小七的座位上,當個「隱形人」,期待著 佩珊 把我叫醒……………….XD


後來是景帆到,然後看到我,跟我說,佩珊已經在對面了…what ?? 就快快與她們會合。

而 佩珊整個人…………..我已經認不太出來了XDD

(出發的合拍~) ,現場,當然 一直跟佩珊 亂聊~~


出發

問了距離,到平等里要7KM,喔喔,好吧,那就跟著佩珊跑吧~~

跟著她,第一步就是要先跟得上,再來就是要具有「能與她聊天」的能力。

在彎進「菁山路」 之後,她就開始 海放 別人了……. 轉個彎就都看不到後面的追兵。


第一棵櫻花樹,最旺最好看的…..所以我們要停下來拍照!! (我是超想休息的…….)

集結了所有人,再拍一張紀念照


再來,就是佩珊 一路海放別人的爬坡賽了……..好在我上坡還跟得住、跑起來沒什麼痛點。


到派出所,天氣蠻冷的,就到裡面避一下~~等待他們過來。

一度等太久,還以為他們是走小徑切到賞櫻花那,我們正出發要跑,就看到她們上來~~就集結再拍一張啦。


派出所前的一個「陡坡」,之前都沒留意看,這坡可是超陡又超長的!!


賞櫻開始

就來一堆的美照吧


人正真好

幫忙取景的這一張,我覺得不錯^^

這位是「姿勢王」~~

這張個人覺得取景不錯^^,身體微傾,看向遠方,然後背景的櫻花…….幾罷芬啦!!


這要裝酷的,都不說一聲~~



模特兒~~幫忙取景

自拍照,應該人像在更右邊一點才是


這是要離開時,遇到「大佳」的攝影大砲手~~


吃早餐行程

在這兒,我吃了一個素包子,不錯。此處的用餐腹地蠻大的。

景帆 他要獨自再攻 冷水坑,我們其他人就下山回故宮。


下山行程

再來又是 佩珊海放別人的人生呀~~~~~~而下坡我也咬不太住她…….真的是很盡力!到後來常常沒有辦法跟她對話。

回到了第一棵櫻花樹~~

全員到齊,再繼續往下跑

這是Mango拍的照片

回到了菁山路岔路口~~

再來就是…..我差點就被 海放掉 的人生…….我超級盡力的在跟的!

終於…..看到了故宮小七

以這美麗的建築 結束今天這一場訓練……




再來,我還有單車20KM的距離要騎,而也在這之中「吹冷風」,回家就中了感冒了@@~~

晚上又失眠睡不好…..更加重些病情…..

(THE END ~花1hr記錄這次的跑步心得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