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3/28

20150328-日記-運動之為我為何?讓自已生活簡單化吧

「我跟大哥都覺得你近期變得不像以前那麼快樂,認為你一定有事」

這是松山素的大姊跟我說的。

她覺得我不像之前那樣了。

她也想說,會不會是我跟雨柔關係變不好??或是FB上有人騷擾,因而關掉FB??

嗯,其實都不是這些,跟雨柔的狀況也都很OK,FB也不是因這樣而關閉。

而變得這樣,是先讓自已的生活「簡單化」。

這樣的「簡單化」,為的是要讓自已有可以「重新」運動的可能。

========
目前身體搞到,走路都怪怪的,跑步不能跑,單車也不能騎。
實在是太超過了 。

這禮拜的周適O看診,得到了心得:就是我的肌肉太弱,都不長肉。
所以,我要先加強我那部份的核心肌群,
連單車、越野都不要去了。
就專注地先把這件事做好。

SO,我正在簡單化我的人生。


回去的路上,看到幾個的面孔都是那種「有煩惱」的臉,跟我差不多^^
就在想,也許他們的條件、生活都不錯,但還是有屬於自已的煩惱。

看到他們有煩惱,背後的原因,是自已有煩惱,所以你所看到的世界就會變成那樣。

「不是風在動、也不是樹在動,而是你的心在動」

所以,當自已怎樣,看到的世界就變怎樣。
呵,當自已開心時,看到的就會是開心的臉孔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散步回家時,一個阿姨單車破胎,我就過去個忙一下。
人在汐止,剛從風櫃嘴那騎回來,她一個人騎車。
對於她僅一個人這件事覺得特別,沒有跟群,也沒有車隊,就一個人出來騎。
有在比單車賽嗎?她也說沒有~~~

人生就是這樣,為何出來做一件事要有個目的?她也許是喜歡這樣騎。
一個顧好家庭、顧好老公,現在這年紀開始有「自已」的 時間,
就這樣弄弄自已想做的事。

為何騎單車就是為了要訓練?為了要跟團騎車?為了比賽??

呼~~~省思了。

現在的我,為了讓自已可以「順順」的動,而去「努力」。
為了我能動。



就這樣,慢慢走回家裡,吃個飯,花了三小時的時間。

沒「效率」但很隨性。


回到家,有了「睡意」,就這樣,好好放鬆去睡了一下,
睡到了快七點,

起來,到松運那,好好的在水裡游游,
真的,在松運那鯨魚池,是種「視野」的放鬆。
完成了 蛙式1KM,自由300M的運動。

接著,到樓上的健身房,簡單的走一回。
騎著車回家,小補一下,再做簡單的核心影片。

打打日記,寫寫記錄。
一天的生活,不算精彩,但是樸實,我喜歡這樣。

再加油。好好過。

(THE END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