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3/02

20150302-個人-計畫再次關閉掉FB(3/8(日)生效)


目前,又計畫再次關掉FB,而這一個念頭,產生於228這一次的連假中。

這三天的時間,
第一天,帶慶再的跑友體驗一下越野跑,下午過去望鄉那一趟,那來回家就亂看影片....
第二天,一路睡到十二點,有寫一下CUF的東西,不過頭好昏。
第三天,本來要與DM去跑山的,但,無奈 背部、腳太痛,所以,只好取消不參賽。
(再來有很充實的處理-北大網站的事情!)

為什麼要再關一次FB?

因為,當我沒有事情要做時,我就會在FB/Yahoo上看看。即使已經看過,也會再打開來看。

再來,自已看FB的資訊,當下是看了,但沒多久後,我又會忘了我看了些什麼。
太多的資訊,我沒辦法處理。

所以,關掉它,

讓自已更專注於  工作上 、生活上。

多更多的時間,可以給自已思考,獨立、自省的空間。

輸入的資訊太多,對我來說,不是什麼好事。腦子處理不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另外,有想到,若之後因為工作??建站??需要,
建立了另一個FB帳號,有需要時再登入,而也不用去加什麼人。
只為了捉網站相簿資訊就好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發佈於FB的內容:
我又決定要關掉FB了。
在3/8(日)南橫行結束後,我將會關掉自已的FB網站。
繼上次九月關FB之後,打算再次體驗沒有FB的生活。

目前生活有些失了步調,沒事就會看看FB,但看了又記不太清楚大家所發生的事。
SO,少了FB,對我來說大致上就少了分享平台,以及看大家分享的資訊。
未來我會透過 EMail / 手機 與大家聯絡 ~
如有需要者
我非常常用的EMail:hougii@gmail.com
(這樣就不用那麼常亂tag 雨柔啦~@@)

上次可以撐兩個月,這次應可以撐更久吧~~
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