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31

20100130-單車中壢找二姊

上次去找她時,是在環島最後一天的時候,
那時到中壢算是蠻趕的,
所以這一次就空出一整天的時間,過去中壢那找二姊,
輕鬆輕鬆地逛逛散個步

憑著上次的印象,上網查一下地圖~
應該是可以直接到達目的地的。
而中壢的路線,上次小估一下,大約要二個小時的時間~
路線對我來說~~「A piece of Cake」一塊蛋糕


今日天氣-好!(時間:08:52)


昨天和二姊敲定一下時間,說我大約會在10點40~50分到
,而今天起床時間是8點多
嗯嗯~~~好像會有點來不及了
東西弄一弄~這一次也不用帶什麼補給品~也沒需要上卡鞋,
就準備上路啦~


今日裝備:頭巾上路


上民權大橋,看看今天的風景~霧霧的~感覺像是被濛了一層......沙塵
還是一樣走我的路~~
今天的卡踏處有點怪怪的~~吱吱作響~~像是老舊車發出來的那種
(我的新車怎麼了)
騎騎騎~
在新莊那一帶,遇到環島的人(好像有小旗子)~
而且男的後面載了兩個"輪框"
~一男一女的中年人~
在停紅綠燈時,也好奇地和他們打個招呼~聽聽情報
他們是今天出發,逆時針繞法~美利達車隊的~
他說還有六十幾個人在前頭
他們是快"落單"的^^

媽呀!六十幾人的大陣仗環島耶~
若有機會,我還蠻想體驗一次"大陣仗"的環島方式~
或是當"大陣仗"的工作人員也可以~~
想感受一下這是什麼心情~~而也可以多認識車友^^

綠燈後我離開他們先騎,想說追追看前頭"大陣仗"的單車群~~
騎一陣子後還是還沒看到~~
後來,遇到他們,他們已在旁邊排排休息~(等人吧)
呵~~一堆車、一堆人^^!男女老少都有~

到龜山那,約騎了一個小時初,應該是可以在時間內到達吧~

騎騎騎,在內壢前有一條路要轉彎,以接到「環中東路」,
只要接到環中東路,照理一切就該心安了
但......我竟然會錯過"龍岡路"!!騎過了頭
就這樣......遲到啦XDDD~


到達二姊家(時間:11:04)



二姊


二姊家的小狗-小強(蠻溫馴的~且很乾淨)


二姊她說她有打電話給我
「小弟,你現在到那裡了?」她一開頭就這樣說~~
而接起電話的是...我哥
呵~她要撥我手機,結果她撥到我宿舍電話去了
「他不在耶~他很早就出去了」XDDDD

後來,我把車牽進她們家去~
她騎機車帶我去吃午餐~~

這家素食吃到飽,環島她帶我去吃後,
我覺得還蠻棒的~~那時超期待下一次能再過來~~

(另外,還有好喝的 豆漿區)

第一盤~生菜沙拉^^


二姊吃東西~



這一次,過來這兒吃,就不會像上次那麼趕了~~
東西可以慢慢地吃~

和二姊聊聊~
二姊也有聊到些團上人發生的近況~
有些的消息還真的蠻讓我訝異的~人生多變~

===

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