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8

20100118-職場上心情感觸

今天真的是在職場上很關鍵的一天!

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?
如果一個和我夢想相衝突的,
憑什麼我需要委居求全~

我有沒有這份工作,相較起來,並沒有那麼重要
在工作上,我相信我的工作態度~
我會盡力地做我要做的事~

當我顧公司的事,誰會顧到我的事?
你說的口口是道,而我還啞巴吃黃蓮~

還沒想到,今天尋問的結果,
我會是在那種情況下回來~
保險的事,我想得到的,可能是~喔~我忘了辦~
想不到會是那麼出乎意料之外?

呼~當下我真的覺得失望,我到底在為什麼而努力?

這是我第一個情緒。

下午的工作思緒受這影響,
我的思緒找不到出路,這樣的心情,不快點解開,會很沒力。

======

而第二個情緒,緩和了第一個情緒許多
一個人悶著真的會悶死,而且會死得不明不白的~~

我想,我必須再仔細想想,
找到一個自已想要的~

原本,我一直覺得結果只會有一個~
現在,影響結果的念頭多了一些方向~不單單只有一條路+一個盡頭

==========
今天這兩種心情,
呵~~只能說~
打上這個結的人厲害~
而能解掉這個結的人也厲害~~

記住今天的感覺。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