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7

20100117-超擬真-陽金P字道賽事


此次路線圖+時間
著名的-「陽金P字道賽事」,之前因為它延期而取消沒有報。
而打算在它比賽當天,跟著他們,來場「超擬真-陽金P字道賽事」
看看自已的成績會是如何!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前一晚~大腿有些酸(跑步關係)~用肌樂推推按摩舒緩一下~
打算九點多就上床睡覺~~~
然而......肌樂的味道久久不散
害我精神一直處於"微興奮"狀態,十二點多還沒辦法入睡
......天呀>.<~我明天還要早起耶

====
早上五點多起床,打理一下要帶的東西~~
換隱形眼鏡、挷上護膝~~準備一下自已的補給
(嘿嘿~這就是我的補給線-->三個饅頭(指名山東)+糖果)


準備出發(身體右下貼了暖暖包XDD)(時間06:02)


說實在,現在出發有點晚,他們是6:30分開賽~~
延路,遇到的車友,也都是要去參賽的(他們有報名^^)


仰德大道入口(時間 :06:27)--他們也是"來不及"的一群 XDD



我的愛車在那轉角Stand By~準備上戰場啦


這一次的計畫很簡單~就是領先群出來後,就開始~
一路騎到最後。一定要想辦法可以「完賽」~~

戰術上呢~~就是不要有那種"爆衝"的騎法(一瞬間耗很大體力的那種)
然後,關鍵的三顆饅頭~就延路吃~~別讓肚子餓了。
--
先前騎~到2P騎完就沒體力~
再加上先前騎山路,有"爆腿"的記錄~~
這次,都格外注意這些~~~


陽金p字道的領先群出現(時間06:37)


領先群~大家都沒衝多快~因為重點不在這段^^


嗯嗯~~我也準備上路啦~~
這一大群的陣仗~~等我上車出發時,大概已1~200人過去了吧~~
加油吧!
===

今天的天氣還不錯!很適合騎車
上仰德大道後,我蠻專心在騎車上面^^,依自已速度下去騎~~
超過一些人,而也有高手把我超過去~~



1P路線,之前都有練過,算是知道它的坡度狀況~~
攻上小油坑,也是一樣落在一小時之內~~
算是有在平常的實力範圍~

到小油坑~我好像錯過補給站~~
因為看前面的人沒人彎進去,以為不是那地方~~
等想到之後~~已是準備滑下坡了~~
(咳~~第1P記錄就這樣啦~~)

這就是今天的小油坑(起霧嘍) (前面就開始滑下坡) (時間07:34)


再來的下坡路段~就好玩啦~~
而且,沒什麼車子。騎了一段路~~
看到前面2、3個車友,因為被兩台車子微微擋住~(就速度沒很快)
跟上他們,之後找機會超過這兩台車子~~
再來,一路上沒再遇到汽車了~~
---
騎騎騎~~後面沒人跟上來~~
但是~~~我也看不到前面的,連他們的車尾燈都沒看到
真的是~~~太扯了!
一路一直到陽金出口,沒半個身影!
高手飆下坡道,果然 Level 不一樣~~
我還以為可以藉此路段追上幾個人說!


金山的派出所裝水(時間08:07)


愛車合影(in派出所)(離開時間08:09)


呵~跑到對向的派出所裝水~再回到原路上~~
再來~就準備再入山啦~~
---
騎騎騎,開始爬坡~~回頭看一下,沒人~~
嗯~~再爬一下坡,回頭看~~~媽呀~~一群車隊跟上來耶!
怎麼那麼神不知鬼不覺的~~
又是高手~~~慢慢地,被一兩個巴過去~~

這段爬坡路,開始我的補給啦
山東大饅頭拿出來啃~~再配一些水喝~~
爬坡就是我補給的好時光~~

爬爬爬~爬上了"天祥寶塔"~再爬爬爬~~第二個補給站也到了!
嗯嗯~進去裝個水一下吧(一瓶水因配饅頭吃,喝光了)
沒裝水實在沒辦法撐過第2P山路。

一進去~~立刻"表明身份",希望可以借裝個水
呵~~工作人員超大方的~~說~這有什麼關係~~
「你跟人家騎~騎這麼前面喔??」
阿姨後來還問我,要不要帶個香蕉上路?
呵~~當然是不能跟人家收啦~~
就繼續上路啦~~

一張個人照XD(重點在右邊的-補給站2)(時間:08:34)


再來一小段的下坡~~因為之前的場勘~
讓我安全地過了兩個"危險彎道",工作人員也在那邊提醒~~
咻~~~
到了第2P的小橋~~
又準備爬坡啦~~~而我的第2個饅頭也準備好了XDDDDD
爬爬爬~~看個時間~~不知是否能在3小時內攻上風櫃嘴??
再爬爬爬~~中間一段路是上上下下的~~
而這段路都有汽車跑來跑去~也都要多留意對向來車~~
--
到了風櫃嘴的山腳下了!再來~就是連續的S型山道(陡坡)
路上,看到前一個停下來,等我看接近時,
他開始上路~~~~重點是,她是女生耶!!怎麼騎這麼前面??
我覺得我的腳力應該不會輸她的~~
以為~等等我就會跟上她,然後超過她~~~
誰知......我的爬坡速度竟只和她相當~保持距離好一陣子!
最後......我被拉開了

這一段陡坡還蠻長的~~加上有些霧~讓我感覺不出還剩多遠?

終於攻上了風櫃嘴啦!(時間09:22)


在這邊停下來拍個照~~~
「你有沒有怎樣?」「你有沒有需要水?我這裡很多」
呵呵~~一個熱心的姊姊問我~~~~~偷拍一下他的背影^^

這姊姊~超熱心的問我,有沒有缺水~我這兒有XDD(我沒和他拿)


再來就滑下山~~嗯~~起霧的山路有小心些~咳~先超過一個人
當然這下坡道~不集中一點注意力~會很危險的~
到後半段,因有一台車,壓著我的速度~~
才讓我"平安"的到達山腳下~~
不然,如果我自已騎,有些彎道可能會過不了!


第3補給站...表明身份後,他還是問我~要不要帶幾根香蕉上路呀XDD


第3補給站(時間09:34) --有水餃喔(不過我不能吃XDD)



再來,就轉向 第3P 的山道啦!

至善小風景


這一段路,幾個都實力相當的~~常常上演這些"劇情"
有時我超過他,有時又被超過~~
通常,我在"陡坡"時,都會被拉開一些~~
而當變成"緩坡"時,我又可以把它拉近!
甚至好一點,我還可以巴掉他、拉開距離不再被他追上。

在"平菁路"上,還蠻多幫忙加油的喔~~
而且會有"專業"的單眼相機客,在定點拍照!
而我看到鏡頭~都會不好意思的撇開頭

雷達站那,就開始一連串的陡坡~~
第一次"場勘"就是在這兒"肚子餓"~~~
後來也攻到"雜貨店"這兒(場勘時的救星)
想不到,這一段坡這麼陡!~~

之後的這個坡,才是重頭戲~~稱它為「碎心坡」好了!
看的到這陡坡的盡頭~但超難攻的!
差一點就在這兒被"定竿"。

當下的腳力,也差不多在臨界邊緣(但還沒到"爆腿")
但,就剩下這段路,終點就在冷水坑那!

全力地在騎這段最後山路~
後來,被我看到,之前遇到的 女單車客  !!
呼呼~~我追上她啦!就在近終點前被我超過~~
(後來知道,她是 女生 第一個上來的)
(後來再查成績--她出發時間晚了近"半小時"~03:31:30.859 (媽呀!))

我攻上終點-冷水坑啦!(時間10:35)


哈哈哈~~~我終於完賽啦!當下真的超開心的~我有辦法爬完這一條賽道!


我順利完賽(擠進4小時)





呵呵,有擠進 【好4俱樂部】啦XDDD


今日英雄狀!







之後待一下子後,就下山啦,一路上,
看到大家在拼這山路~~ 我都幫忙喊「加油!」

下了山之後,差不多是吃飯時間~~
而就去那內湖$80元吃到飽 吃,以下就是補體力的內容
今日午餐-第1盤
第2盤
第3盤
第4盤-養身的秘訣XDD


今日大功臣!


感謝各位攝影者XDDD
2P路段
2P路段
仰德大道前段






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