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22

20180722-單車-環北海岸順時(平路)(小江車)[110KM]-4H22M(兩禮拜沒練車)

(11點整,準備出發)


今天最重點心得:

兩個禮拜沒練車,就腳力可憎了!


此篇的重點:

■    Garmin記錄: https://connect.garmin.com/modern/activity/2870595571

■    此次平均功率:146W / 最大平均(20min):186W

■    兩個禮拜沒有騎車了!7/14那禮拜自休/寫寫日記完全沒動作。

      這禮拜原訂是要「上梨山」的,但星五下班,我的右腳下踩 出了狀況!(??),踩下去會痛。所以,就休!

■    今天星日,十一點出門騎車!不管天氣熱不熱了,就是該出去騎 (喝掉 整整六瓶水!!)

■    超不耐餓!只要有餓的感覺出來,我就踩不出力了….

■    今天著重在「迴轉數」,有意識地讓它在90以上,完成時間就隨意了!

■    覺得自已「腳有力而心不足」。就是心 很不想騎~~~是種倦~

■    這一次試了「黑糖薑汁」水當補給,看來這,練習時OK勉強可接受,但比賽時就用運動飲料就好了。

      因為,空腹喝有點使不出力~~~


這一次的活動心情記錄


活動記錄


早上,打電話回家,說我買的&自裝的門簾 CP值很高!!


然後,媽媽說他要看鍋寶的鍋子,而我幫他在網路上找到超優惠的!!就立馬下訂!後天媽媽應可收到貨!

(除了炒鍋!竟還送平底鍋!)


東西弄一弄,吃個饅頭,十一點出發 ~~~(這禮拜說有颱風,但….太陽超大的~)


現在對於「出門騎車」這樣的心情,總是自已受限很多,難道不能放寬心就出門騎,總是會有「新鮮事」的。


在 大佳那, 弄個水龍頭,將整身弄濕,超熱的。


水岸的風景~

時間12:09,我在關渡橋這兒等紅燈 ~~~ 一個小時多,一般般。


在 登輝大道上,有個機車上的 小小妹妹,開心的跟我說….「你好」 XDD,超開心~~



這個是在 石門 那的派出所,我的三瓶水 都喝光了 (時間2HR左右),而這兒的 女警,會跟我聊聊問問單車狀況喔~~

不過,我的回覆就沒什麼吸引力就是了 XDD


到金山 小七,時間 2H50M,一般般的時間~

後來吃掉一塊「口糧」。


時間:14:16分,爬上了萬里高點

對於「計時」這事,就會讓自已情緖拉高,這很容易爆的~~要如何 淡定,且可以 逼出全力,是要學習的~~


下午3:28,騎完回到家, 肚子超餓、超無力的!!


練習,就是出門隨意騎! 只要出門,就一定會練到車的~~~別事先擔心太多。


(THE END ~1HR內快速寫日記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