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9

20180709-心情-下一屆新光大樓登高大賽[46樓]~又來了!!

image

(想不到,才在5/19號才辦了 36屆!又在 9/1號辦了第37屆!!~~這也太快了吧!!不拼這場太對不起它了!)

官方網站:https://active.skl.com.tw/Runup/


一切都在意料之外

今晚,收到 Email 的宣傳單!立馬打開電腦,直接完成報名  (且廣發Line群組 推廣~~)

這個 佛系登高賽 ,實在是不推不行!!

報名費全數做公益!!活動贈品又超好!!現場抽獎又”太豐富”!! 真的,沒想到竟然這麼快又讓我再次遇見它!!


這場不火力全開就太對不起它了!

而 9/1號,剛好可以當我階段性的「驗收」,看自已跟 5/19號的成績相比,可以進步多少??

而 9/8號,也是自已的 重要單車賽事。因此,腳力應要整個練上來才是。。


今天「收到這資訊」,真的超級訝異!且也讓我開始緊張起來! 怎麼那麼快又辦下一場了!?



而我面對這場的心態:

無論前面擋住多少人 (當天盡量早到)~~一律全開! (不過記得 一定要 淡定 的開跑~~不要太High )

肌力一定要全恢復 (當天騎單車過去還OK~) (這時間也該是我的休兵期~所以剛剛好)

然後,不要預期自已的成績會有多麼的美好, 基本就是 上一次的成績為底即可。

最終拼命要在最後十樓、五樓、一樓,以及踏上地壂的最後一步

加油!!!

相信自已!!


報名活動資訊

立馬下單!

image

這是直接報名就送!!

image


百萬 大獎 抽抽抽!

image


這一次,我總算是有「上一屆前五十名」的VIP資格了!XDDDD

image


(THE END ~超熱血記錄30min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