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9

20170724-單車-雙北騎不完之-北宜路線(小江車)[80km]-3H23M

(出發紀念照~~~真的所有的防曬都會是那麼白嗎??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,是”上班日”,而我人還在宜蘭@@

好懶得騎回台北,想在宜蘭再多待一天,

想想,還是算了,該回去是逃不掉的XD~~~就這樣與PM請了上午半天假(但…….後來才知傳錯手機了22@@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先說說這一次的重點心得:

  1. 上班日,我要騎回台北上班,距離80KM。
  2. 路上,也思考,我為了什麼?為什麼而騎??同學都結婚了,我追尋的是什麼?
  3. 回到台北,有累到,”午睡”到差點醒不來~~~
  4. 熟悉的路線,看來夏天練北宜,是避暑最佳解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時間,七點四十分,我要回台北上班,中午應該可以趕得上。

八點半,我在北宜入口

今天有救國團的單車活動(不知是否為環島?),一路上蠻多人的~

攻上第一個高點,石牌~

高點紀念照~


這是這個「避暑FU」!!


在坪林,補個「舒跑」!再來爬第二個陡坡~~


爬到高點的紀念,時間:十點14分~


爬深南路,約10分鐘解決~

再來就是住的地方的最後2KM陡坡~~



80KM的單車紀念!!

就這樣,這禮拜的單車。

趕快洗個澡,好好的躺著一下,等等還要去上班呢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GARMIN記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一樣有「25障礙」!


(THE END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