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0

20170720-目標-透過Excel的甘特圖來計畫我該完成的事

image

(這是Google Sheet,可以達到的項目工能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在Google Sheet 上的「外掛程式」發現這一個有趣的 專案管理工具!

image

之所以會上網查一下,Google Sheet 有沒有專案管理的工具的東西。

讓我可以去計畫:我的人生要”累積”什麼?

常常時間一過,我卻不是我在”這一段時間”我做了那些事情?計畫學習了什麼?

需要有個”時間性”的Plan,讓自已看到自已的安排 。(且是儲存在Online上的)

之前是有 Project 管理的Template,但再上去找,沒有看到相關的。


而竟然「外掛程式」有這玩意!?

太有意思了

它在Sheet 旁邊,多了個”設定工具”。且這設定動作,很簡單!

image

第一個”WBS”按鍵,是為了 sub Task 。指定該Plan是否為它的sub task。

第二個:Shift Start Date of Tasks:可以直接設定task新的日期,且會自動偏移,

第三個:它是Sheet呈現的日期起日。以「1 week per period」約二個月的區間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總之,期望透過此工具,來”看到”自已在”時間”上的累積成長!

加油了!

(THE END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