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9

20170723-聚餐-23年後的國小同學會

(一張國小同學會,我34歲的合照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星期,因為 阿富的 臨時號召,大家就這樣的回來  (發現…..蠻多同學都是在宜蘭生活的)

而也建立了LINE群組,我一開始真的 誰是誰,誰的名字叫什麼都認不得…..

自已整理一下,LINE上的成員,將它們重命名



(保羅,它的照片,讓我驚訝 TOP1)


劉班花的照片,也認不太出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我,一點才到,他們也吃了一個小時的吃間。

而阿富帶我一個個”認識”,就俊良 他的外表樣子,讓我蠻驚訝的~~~會認不出來~算是”變化”最多的。也有個幸福家庭

再來,趙佩怡,也是變的很美麗了!!

這一次阿富說,很難得看到他們的。


潘那,住我隔壁的國小同學,自已實在少回宜蘭,而回宜蘭也少在跟人打招呼。

今天,也見了他的老婆及小朋友。感謝與他的那份熟悉感。


在”外地”工作的人,很少,大多是在宜蘭生活。

在宜蘭,是個不錯的環境,

今天有出現 且在外地生活的,就我和朱衍吧~~


每個人都結婚了!而且小朋友「3人」的不在少數!



這是慧玉PO的國小合照,看了照片,我就可以每人的名字都念得出來!

班上女生的合照!



看這些照片,覺得黃怡婷穿得好潮呀~~~


國小男生的合照~~~~那時印象中,自已是懶得穿便服,所以一樣是制服上場。


現場就聽聽大家的生活狀況~~~~


合照篇: (每個人的家庭!)



這是最後要散場時,小學同學的合照,是慧玉老公幫忙拍的




後來,阿富聯絡了我們國小老師,就這樣一道過去老師那走走。


老師就真的是 國小畢業後,就完全沒有再見過面了~~~

老師的臉部模樣,完全沒有變,她說她已74歲了

老師說,她看我很久,才能把我與國小的樣式連結XD,這該是高興還是??~哈。



散會,我回到老家休息,明天再騎回宜蘭。

媽媽都還不知道我今天回來,因為我原本預計是同學會完,直接騎回台北,但……沒腳力了,想好好睡一場再回台北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來,

因為我「背包」放到老師家忘了拿@@

正要出門去老師家拿時,阿富就幫我拿過來了!!真的是~~感謝啦!


而也因為這樣的機會,阿富 說起了”所有人”的近況!也聊了之前 誰與誰在一起之類的~~

哇,我完全不知大家畢業後的動態。

阿富真的是我們同學之中,最熱心與大家保持聯絡的一個人。


宜蘭人應該找他 買麵包的 - 阿富!!(可惜他沒有做無蛋的蛋糕~)

他的人生,真的是 「完全熱情」地去面對人生!


(THE END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