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9

20170723-單車-雙北騎不完之-北橫路線(小江車)[180km]-7H40M

(人騎到明池時的記錄照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一個禮拜後的日記記錄(2017/7/29)。覺得自已,在努力的騎車之後,就會有一個禮拜的”失常”。

如何保持 正向的成長,是我的重點~~~~

目前還吃不下每個禮拜出門練車的狀況,所以,平時再多些準備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一個禮拜,因 國小同學-阿富,告知 同學過世的事情,因此辦了個同學會聚聚。而我也不想缺席。

回宜蘭,就這樣騎單車回去,也順便練車。


星六,計畫估一下”北橫 ”到宜蘭的時間,以便 星日 聚餐可以趕得上。但……..星六沒騎,在家廢。

星期日,就這樣直接上場啦!!預計五點半要出門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星五晚上,亂逛網路,又沒有好好睡覺,超失眠!!


出發照,時間五點半!而這防曬,實在是,好白@@


先說說今日重點項目:

  1. 原來這路線,有180KM呀!?那這樣我雙北要壓到10小時內,不就是個夢幻!?
  2. 小江車,一樣有「25KM/小時」的障礙
  3. 在 羅馬 段,有兩個單車手,小PK一下;「騎小江車,我沒有輸的理由」~狀況算是咬的住。
  4. 原來「巴陵」到「上巴陵」(最高點),沒有想像中的遠(不到10KM)
  5. 北橫段,其實也蠻曬的。 (也許先 北宜,再北橫會較好些)
  6. 騎到「明池」11:00,所以大約要6小時的時間。
  7. 趕到同學會時間:下午一點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五點半出發,騎 南深路,接「北47」,也花掉「一小時」的時間

因為,沒睡好,身體好累,星期四的跑步腳酸也沒有退。

目前的狀況,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吃得下「跑步 + 單車」。


八點17分,在台七乙上,很多的單車團體,而有時會想像有人會黏上來…..而自已給自已壓力 (太久沒比賽了)


八點39分,接到台七線後,就是這兩位的單車PK手

遇到他們,就超過說聲早安,繼續騎我的。

而他們應該覺得有兔子可以追,沒多久就騎過來超過我。

喔!?

這速度,我怎麼可以錯過這PK的時機呢!?

而且,騎小江車,實在沒有輸的理由!!

就先黏上去再說。

他們的速度,我還可以,比自已騎再快一些。

最後高點,示意超過他們,而他們好像也騎到高點就結束。我繼續趕我的路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是往「巴陵」路段,因為太陽不是從「西邊」出來,所以,一路曬@@

這樣的緩邱,覺得是北橫不好騎路段之一,快30KM??的距離。


九點51分,我到了巴陵,快五個小時


巴陵,整個休息,找這兒的雜貨店,買個飲料來喝。真的好熱呀。

此時,我不知,到時底到「最高點」還要騎多久?目前時間 10點,我趕的上12點到目的地嗎?

問一下他們,他們也沒有很清楚到「最高點」還有幾KM??


開始騎前,先在巴陵的公廁,把整個身體弄濕,


開始爬這山路段。

坡度還不算「陡」

而這路段,才開始算是騎車的好地方……..有樹蔭!!







開心的爬到高點:上巴陵。。沒有我想像中的遠。






騎到明池時錄下的心情記錄:心中一直在估算時間,而估約1點才可以到集合點,就發個LINE告知一下


高山上,涼爽。

下滑到岔路口,時間:快12點。再來,還有一個小時的路程距離,但…………..肚子餓了!!!




在松羅,買兩罐,止餓一下!不然我會騎不動。

終於,到了我老家附近~~


一點十分,到達吃飯地~~~

再來就是「久久沒見面」的國小同學會了!!


這是從別人的畢冊中,翻出我「當年」所寫下的文字……….這就是我的字跡呀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GARMIN記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無氧運動的 比例 竟偏高!?






image

(THE END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