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9

20170729-心情-追尋的事~在猶豫之中

image

(今天,偷連fb,看看”自已”,也去捉一下小飛的婚禮合照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每個人的生活,都過得不錯。而目前的我,竟還在猶豫之中過日子!?

老天爺已幫我安排所有的事,讓我可以專注在我的目標上。然而現在的自已,卻不懂得珍惜把握!?

我的人生到底為了什麼、追尋什麼!?

自已想要的事,自已卻越讓它捉不住!?為什麼!?


每天持續的累積,才會有機會看到大大的改變。然而,卻一直在猶豫執行那個第一步!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星期五下班,有意識的想避免 墮落、不亂看影片。但卻還是讓自已 亂看到 凌晨二點??

自已都會把自已的腦子弄到 昏昏沉沉的。 弄到「無法挽回」的地步!?為什麼!?


每次的「這樣循環」,都期望下次能改掉,但……….何時才會沒有”下次”!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加油!專注在每天醒著的生活,每天的一小步上。

去寫好我的單車記錄、我的生活記錄。

讓自已「孤獨但不孤單」。


看書,會讓自已成長,多多保留這時間在這些事上面。


我的目標依舊是「單車、拼正職」,其它與這無關的,全部捨棄!!


加油!

(THE END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