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8

20170718-心情-國小同學的過世通知

剛剛接到國小同學- 阿富的電話,說這星期日要辦同學會。

怎麼會現在要辦同學會??

他說,有個同學過世,剛辦完火化。

誰??

他說是銘偉……….


我們所屬的這個年紀,與「過世」實在沾不上什麼邊,而這消息,實在太「意外」了。。。。。

我沒細問到底是怎麼回事……..


他,也是我國小玩伴 之一,印象最深的是,我們多次利用中午午休的時間, 跑出學校,尋找可「探險」的地方玩!

跑到 大穀倉 的建築物裡,從找「入口」開始,看那個地方可以混進去…….(忘了探到什麼地步….那次還趕不太回去上課)

跑到  古厝 內,沒有人住的房子,看看有什麼寶可以尋。

小溪邊,也是泡水的好地方 (那時夏天)


後來,他老爸,發現我們都翹課,以為會被大罵一頓,卻僅是 像朋友一樣,叫我們小心,別那樣玩。

銘偉,也算是鬼點子很多的人。不會怕東怕西、怕大人之類的…..


==================

我已好久沒有跟「國小」群的朋友聯絡。上次大學時期辦的國小同學會後(也是阿富招集的),就很少接觸了。

我也不知這段過去記憶如何….



星期日中午的聚會,我原本計畫騎單車雙北路線,就一樣騎,然後中午在宜蘭與大家會合吃個飯。

(星六估一下,多久可以到宜蘭,然後星日再早點出發)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知道。。。。人生就這樣離開了!

而今天晚上的我,卻還在網路上亂看YouTube,一個晚上「本來」會是無意義的過去…..


在接了這電話………我真的都只能這樣過「日子」嗎?


今晚,本應該是做做核心伸展,寫寫程式的東西。卻……….


這樣的「場景」,不知「檢討」過多少次了。


記得


「人生就這樣離開了」


(THE END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7/19(三)

晚上,阿富電話再打過來,說更改地點,並有個Line 群組,可以讓大家加入。

就這一個晚上,大家在上面「初次會面」。

誰是誰我都不太清楚,國小同學的名字,記不太起來。

就這樣,一個個確認誰是誰,把它編輯我的Line 成員。

並將它LOG下來  (應沒有個資問題吧…..)


Screenshot_20170719-225647


Screenshot_20170719-225637


Screenshot_20170719-225642


這樣子看著他們的對話,在 我這個年紀,沒有結婚的實在 少之又少。大多數的人都有小朋友了。

另外,我星日的狀況,也去當個「道歉」大會吧 XDDD,有些關鍵的人物,只能說我小時候對人家太不好啦XDD。

把小時候的情形,好好拿出來說說、敘敘舊。

20多年過去,已沒辦法像國小那樣玩的那麼快樂。


星期日,表現基本的自信,不用太虛。 而且,多多了解別人的生活,一個眼神觀觀注人家也好。

一個人的離開,真的,下次都不知什麼時候見面了。


34歲的國小同學會,會是怎樣的場面呢?

(THE END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