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2

20170709-流浪單車R3D2-埔里前哨站(二日)[225KM]-10H41M

(埔里一早的出發照,五點多就醒來了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Garmin記錄: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日旅程重點:

  1. 我的大甲溪營地,整個被沖掉了!!
  2. 傳統雜貨店的回程再光顧,能在這兒買就在這兒買。
  3. 竹東的素食店,還記得我這單車客!
  4. 8+9 非常正大的挑戰”警察”,就超狂的不帶安全帽直接在他面前騎過! …
  5. 雷陣雨。
  6. 最後爬坡「下班段」、「最後2KM」,練習抽車時機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早餐,繞了一下,找到素食的三角飯糰,再買個饅頭

再來就找到田間小路,慢慢吃個早餐。


吃完,在全家補個「舒跑」,開發今天的回家之旅。

埔里段風景

爬羊奶頭那一段,而這是今天最難爬的山路段。

花了快一個小時(??)


我的大甲溪

再來,到我上次的大甲溪營地,看它狀況如何?之後可以再來露營

完全被移平!!!!怎麼變化這麼大!



這是「2017 / 5/ 28」的樣子。


而這是「今天」的樣子!!這不會太誇張了嗎??? 整個被移平@@,到底是怎麼發生的….


仍一直覺得「怎麼可能?」,要不是那個小橋,我完全認不出,我上次的地方。

而也開始找「下一個營地」


另一邊,這塊也許可以,但在石頭上,不知會如何

另一選擇,就是在馬路上,直接搭,

覺得可惜的紀念照

看來以後有「爆雨」的時候,不可以在溪邊搭帳篷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吃早餐2

水庫上的一口泉水。冰涼

水庫照

這一段,一樣熱!

這個「粉白照」是因為塗了「防曬」後,就長這樣!



下午一點,趕到竹東,剛好是我的中繼站,而也選擇了同一家素食店



也喜歡他們老夫老妻的聊天對話。

老先生(約60歲吧),上次過來,他聊起了他們朋友的環島,他看到我腳的訓練肌肉,而也想開始騎單車練練腳力。


這一次,他說他朋友給了他一台登山車, 21段變速,問說還有什麼裝備是需要的?

水壺、補胎工具……

也建議他,先在家附近騎,騎習慣後,再到大馬路騎(他想從住的地方騎到素食店)


在聽著他們夫妻間的對話,覺得平淡的幸福,老先生說著他想做的事、聊著經過的客人,而他太太也很正向的回應。

以後這兒就是我的「中繼站」啦。

離開竹東的景


土城的大雨,是一種「享受」~

往台大的橋上


快到家了,再來爬「下班坡」,以及 「最後2KM陡坡」,這樣的爬坡練習,不錯!練習 什麼時機 抽車。

完成照。順利回到家了!

錄下當下的心情:別再猶豫了。。




加油吧!!好好過著「自律」的生活才是!

(THE END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Garmin記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