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4

20160214-W6-上課-五大流程情人節


(這是我們今日團隊獲獎合照~~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S:此為個人心得&心情記錄,沒有考照準備的正確性記錄,也沒有機密資料~只有屬於我的文字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(今日回家一恍神就又8點了@@~先寫寫日記,再K書)


早上8:00搭捷運到上課地方,利用搭捷運的時間,
打個電話給雨柔 說聲 情人節快樂啦~~~~她也說怎麼難得今日那麼早起XDD
時間又有點趕了~~


捷運時間,把昨日 弄亂的鋪克牌 給排對,剛好就是「一個捷運時間」~哈。

又小跑步到上課會場,中途遇到迷路的Meggie ,就一同往上課點前進。

途中~~~還不知原來旁邊就是今日上課的講師!~也就這樣一同搭電梯上樓~~


這是今日亂記的筆記,寫下自已想寫的東西:


這是下午 一案通 - 「記下」別組的 疑問點 ^^



這上午,精彩的部份,就是一案通的競賽。

有計分,一個小時,團隊寫出10份文件,再給別組捉BUG?老師確認後,就可以加一分~~~
另一個,就是 三組最快寫完的 加三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

就這樣,志鵬是PM,我們就分配寫的內容:我分配到是「專案章程」
這是第一次上課時,我負責抄寫的,所以就由我「再次抄寫」。

再次抄出這玩意~


我這比較快寫完,就看看其他人的部份,有什麼要幫的~

最後,我們組上,趕在「截止時間」前10秒「交卷」!! 也是第一個交卷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中午吃飯,志鵬因升副理,請我們組上喝咖啡 , 而世篙他應景地請大家吃「情人節金莎」XDD


感溫啦~~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午報告, 我快速講完我的Topic (不到一分鐘)~超緊張的!

整組都在飆速,因為僅有10分鐘講完10分報告。


最後,其他提問時間,可能我們是「第一組」所以他們忘了先記下「BUG」~~
再加上我們飛快的速度 & 詳盡的內容 XDD

所以,被捉出BUG很難~~~~

就這樣,我們完成這組報告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換第一組 、第三組報告,

當他們在說明時,我們這組超認真的在捉BUG、筆記 ~~哈

所以,我們都提出不少的疑問點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終,我們拿下 投票最高分~~

每人有「10PDU」的價值卷~~~




感謝我們這組的「團隊戰力」啦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午的「道德倫理」,PMI的「道德」跟台灣的道德有不同,所以我小考都僅拿下6分而已~~


最後,助教他們有準備 我們這五周的影片


而其中,長宏選了這首歌,當PMP的精神歌曲:



最後一段時間,

是老師 放出我們各組的照片,對其精神喊話一定考上PMP,

每組都有各自的「心得時間」

當換我們這組時,

我所講述的心得:大意是,能有「革命情感」的機緣不多,感謝在這兒有這機會,不單單只是補習,還有讀書會這樣認識彼此,而形成團隊~~~
感謝了。

-----
另外,小卡時間,我這次寫了給三個人:
1. Meggie :感謝她上傳檔案分享給大家。
2.嚴大:感謝他在一次的讀書會中,提供公司的會議室使用,並且安排了大家吃的東西~
3.CH:感謝他在一次的會後,給了我流程產出表,讓我不用再去印~~


------

嗯,彼此加油,目標先考上PMP吧!

(THE END ~花2hr 記錄)






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