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5

20160123-PMP-W3上課-成本(上午缺課)+下午採購

1/23(六)的上課,到今天2/5(五)才記,已晚了14天嘍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S:此為個人心得&心情記錄,沒有考照準備的正確性記錄,也沒有機密資料~只有屬於我的文字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六日,就是發生了「職場負面點」,星二PM要求這禮拜要到公司加班,我一開始"全面"拒絕。到後來有所省思,覺得這樣處理方式不太對。而改成「星六、星日」上午來加班。
因為User那這禮拜都特別趕上來台北加班,而MS都沒有人說不過去。



所以,星期六,就上午上班處理一些工作項。中午12點離開,趕到西門那的上課地點。

便當,是託piggy 她們幫忙代簽的,這樣我就不用再趕去買便當。

而這禮拜,志鵬他公司也辦活動,六日都不能參加,世篙是星日下午的讀書會不能參加。


=============

(下午採購的內容,現在回想不太起來)

這是那時所寫的筆記內容



記得,上午的「成本」它的「英文代名稱」頗多(??),
而下午的採購,是有說明幾類的「合約」類型(??)

這些項目,的確到現在沒有複習,都忘得差不多了~~~


總之,今天是有點趕的一天。  也是出呼我意料之外「我會缺課」這件事~~~

原本認為,我這一次PMP補習,應是「全勤」的其中一位,想不到~~~~~。


(THE END   2/5 PM22:13 花 20分鐘回憶小記)








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