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3

20160213-PMP-心得-針對時間管理&我的時間 省思

快速記一下這樣的心情~~~


我發現........

時間管理的子流程,可以對應到我安排執行事務上,同邏輯!!


時間管理子流程依序為:
規畫時程管理
定義活動
排序活動
估算活動資源
估算活動期程
發展時程
控制時程


其中的這幾個,可以修正我時間安排:


定義活動 => 我現在手上有那些事要做?
排序活動 => 那些事是重要的 (都還不用估 要花多少時間喔!)
估算活動資源  => 當我要做這事時,我有什麼資源?是否已足夠?還是有少什麼項目?
估算活動期程  =>當確認我資源都有了,我就可以"估時間"了!



我觀念修正處是:

我自已不要一開始就「訂」出這件事要花多少時間??(先判斷好-重要性 / 資源後 )
因為,我「資訊」都沒有收集齊,我估時間怎麼會準??


所以,依這邏輯,去調整 自已時間安排 看看結果如何??

(THE END)


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