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5

20160205-PMP-開始過年假+要補齊失落的日記

星期五下班,到松山素好好吃一頓。也超久沒有過去那兒走走了。

回到家,想想自已要先做的事情是什麼??


「寫日記」


把一件自已要求自已要做到的事給「補回來」

目前 「失落」的日記包括:PMP-上課心得/讀書會 、還有我自已的「月計畫」。

這些都.................失落了~~~

等等就先簡單的描述那時的狀況,先出幾篇文章出來記錄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不是沒有時間,

而是當有時間時,都沒有先做最重要的事情 !」


(不是做最想做的事,而是要想辦法讓自已去做最重要的事!!)


這是我時間管理大罩門!!這點不改的話~~~~永遠就是「這個樣」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現在這個時間點,以「PMP」的官方進度來說。

今天要做完「100題」的模擬測驗,且明天就是10大知識領域的最後一天課程。


而我呢.......落後超多的!

(跟 教練 壓下時間:星期日晚上6點要考完  ,等於 4點就要做測驗)

因此,這樣的時間安排,期望不要到時過完年後,又在「後悔」自已沒做事

若真的變成這樣,我想,考上PMP就變成「超沒信心」的一件事了!



所以,時間的計畫是:

星六,白天好好上課,晚上整房間或小讀一下或是早睡。

星期日,要在 PM4:00前完成各領域的「Lession Learning」,先從考題下手。


而星期日,就是「除夕夜」。


我想,我就不回家過年了~~~~~


看初一初二、媽媽他們要不要上台北來玩,到時再出去逛逛過個年。


不然,這幾天,就好好的學習吧。


大重點順序是:


PMP  > CUF >運動跑跑步 ,先讀好PMP,再來弄CUF相關的,若沒讀PMP,就不弄那些工作上的事。

而運動呢,就看你的「規畫能力」了!


加油!雖有整整一個禮拜的假,但......每天要有每天的「進度」才行


「缺點不改進,人就不長進」



加油。

(THE END ~ 星五晚上20分鐘心情小記)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