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3

20160213-PMP-W5讀書會-In 信義區蛋糕店


(當天結束後團拍 ~ from Meggie phone)

(此篇心得-當天23:00補上)

初六的讀書會,約早上十點,
過了一整個年,"專心度"還是不夠。


在上星期六上課完,考100題模擬測驗,得到65分。
而這樣的分數,小鬆懈了,導至我星期日的「效率」很不高@@。

星期日除夕,爸媽下午過來我這兒。
初一,我們到苗栗
初二,一樣在苗栗
初三,帶爸媽爬皇帝殿。
初四,整理房間
初五,開始讀書!!!!~~~而且是要準備我所負責「風險」的複習投影片。
(這投影片,弄了一整天~到晚上10多才弄完@@)

而初六呢,約早上十點,我這起床時間,還真是很拖。
時間一直被壓縮到,趕上十點到達集合地!

因沒有看Line,不知原來他們一群人早就先到旁邊吃早餐。

這次讀書地點是 禹捷找的~~


因這次重點,一個是PMI的報名 & "可能"會被稽核。

而這件事,我昨晚先做~~~就這樣那麼巧的~~~被稽核到 !!!

所以,到會場時,大概先問一下,有誰被稽核到..........已繳費的竟都沒有 ~~~

而後,現場在輸入繳費的......也都沒中~~~這機率也太低的吧~~

後來,僅有Shophi  終於有被稽核了!! 太高興了XDD

所以,12人,2人補稽核到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被教練調查進度,問我過年準備到那了?..........沒有~~

目前進度是要做完100題的LL,再做「章節測驗」補強,要考100題無解答的。

而這樣的「流程」我今天才意識到XDD

總之,自已跟上「考100無解」,有點趕~~~(但下下禮拜3/1(二),就是我預計上場的日子了!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來,大家一同做「長宏心法測驗」,15題,主要是考範疇&整合的。
(原來有這考題吧~~)

做完之後,15題,對12題,算還OK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另外,教練說,有空先做「章節測驗」,他有一欄是記錄你100題測驗的%,讓你知道那個章節較弱。而從弱的下手。

這概念不錯,對他系統的設計流程,頗欣賞的。

就這樣,挑最弱的「風險」來考,剛好這章節「昨天」才讀過(為了準備ppt)

考10題,錯3題。

開始由這三題做 LL啦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一段時間,品潔 有拿題目來問我.........嚇我一跳!
剛好世篙也在旁邊,就一同來討論這些題目。

我看題目,無法馬上讀懂題意,覺得自已有些閱讀障礙。

總之,這樣的討論過程........不錯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來安排玩「鋪克牌」,47子流程的~~~

看ITTO,排出它的五大流程圖位置。


分成兩組 ,比誰較快速。

從ITTO去推它是那個子流程,不好推。 要注意它的產出~~~

我這段很沒有把握。

後來,我們這一隊輸了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讀書會的狀況大致是這樣。


讀書會的好處,就是讓我換個心情&想法,而不會自已讀、讀到很不專心。

參加這的重點,覺得是讓自已回家後知道要讀什麼。
而當場,就是消化一下自已所懂的部份,看看別人的情況~~~

當下K書,我好像沒辦法,我個人必需是自已先讀好,再到讀書會交流。

另外,有一群「共同奮鬥」過的人,會較有革命情感的~~~我是這麼認為^^

(THE END)



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