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8

20160128-心情-去。與。留

(五月天的一首歌)

昨天,心情是較好的階段,而晚上,在想想這一類的事情,
會選這首歌,也不是因柯P,而是,裡面的詞,給給自已的話

我有我的路,有我的夢,夢中的那個世界........」
「我走過的路,只有希望...........總有一天」~


我有我自已想要走的道路,我有我自已想要做的事,

人生 1/3 的時間是花在工作上,那麼,工作上所做的事,不論是如何,都要轉換個念頭,在之中找到一份自已想做的事情。


留下,不是因為奴性太重而留下
         而是,因為這兒有我想要的事務。

離開,不是因為無法抗壓而離開
         而是,因為我選擇了我所要走的路。


這樣的心情,是種感觸。


一個人,不可能是百分百的完美,只是好壞比例的問題,所以只要看一個人好的那一面,從中學學自已所要的,這樣,就不會陷入太多情緒的問題。


全世界的人,不可能所有人都是跟我處得來的!
我也不用為了讓自已跟世界所有的人處得來,而改變成不是自已的自已。


我有我的個性。我有我的情緒。我有我的想法。
而因為這樣的「好壞」都有,讓我可以做我自已。思考自已的行為。

總之,一切隨風過,不合就是會不合。把它當成一種「理所當然」的事。
每個人選自已的路,走自已所選的路。過一份屬於自已的人生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現在,有意識到自已的一項缺點,但這個 一直改不過來!!


我通常 過得充實後,接下來一定會做些 負面的事情,讓自已又回到後悔之中~~~~
一直這樣循環著。


這........就會導至讓自已一直在「同一個層級」



「謀略」

試試這個方式,讓自已對自已的生活有「謀算」,就像下棋一樣,想到接下來的三步棋



加油。


「謙受益 、滿招損 」


(THE END  ~上班前的小記,(AM 9:05分))



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