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4/26

20150426-關FB-今日中午意外地與Hope/阿寬/PH吃飯

花個小時間,來記錄一下這一段的今日心情。

星期六下午,生活又失控了,網路影音可以一路看到凌晨三點!
這樣的東西,變成即使知道「不行這樣」,但還是沒有去改變「當時的自已」。

所以,星期日,一路睡到十點多。
因為星六的失控,導至我本來六日的安排計畫都沒有執行。
游泳/讀書.....等等。

而這,也讓我的101登高情緖,往負面的方向走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醒來,小小翻個出,接到了阿寬他們的電話,
說Hope想找一同吃飯。看有什麼餐廳可以吃的?

「每天醒來,都會有新鮮事情發生」....昨日看的柯P所描述他面對當下的方式。

所以阿寬他們的電話,完全是沒有料想到的。

當我在找餐廳時,Hope車已經開到了我家樓下^^

就這樣,到京華城旁的那家火鍋店吃 (那家換老闆了~~而結論是我下次不會再去了....)


Hope 停在中崙高中的停車場。

「你覺得關FB後,生活有什麼改變?有比較好嗎?」 阿寬這樣問我~~


嗯,自已感覺好像還好,不過,也是因為知道FB自已會「失控」,所以關掉它。
而這「失控」的主因,也知道問題出在自已~~但,還是先關掉這個因子好了。

「有打算那時候再開嗎??」

目前,是打算就這樣一路關下去~~~~~

而也在思考自已的生活,說來也關了快兩個月了。
除了上班開口說公事外,私下時間,並沒有什麼需要開口的場合。
而辦「松運月票」是這關FB之後很不錯的「產物」
就下班後,固定去游泳池報到。 (而目前辦「季票」,就好好讓它再變為習慣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久沒跟人說話了,所以看到他們很開心 XDDDD   (這是誇飾法~哈)

他們剛從參加 歐都那的露營活動回來,聽說參與人數有一千多人!!
真是一件特別的活動行程。

另外一件事,我也在車上一直思考....
上次電話約,怎麼會漏了今天?是有誰說沒空嗎?還是什麼原因?
想想,在日期敲訂中,獨漏掉這一天的狀況。


吃飯中,就隨意地亂聊,
他們 17號要去跑北橫,而6/6號的「羅馬踨走」也了解一下是什麼狀況。
6/6那團,人多到租一台25人座的小巴出動。
而大多都是認識的越野面孔~~~他們說~女生人數頗多的~到達了一半!

關FB,少掉最多的資訊,就是這一類的資訊啦。
所以,大家的生活狀況,我的「進度」永遠跟不上。。哈。

小飛100K,這禮拜的烏來上台。
士芬也有比七星山
6/6後隔天的PH龜山島泳渡,看來我還是暫先不跟好了。
小聊一下先前跑團的事情

這家店,少了之前我所熟悉的爆米花,且白飯/冬粉也沒有可以自助自已拿~~
價錢又貴了$100元。
當天中午,一開始有我們四人,離開時,僅再多個幾個人....真的是.....冷清嘍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回想今日自已竟沒有拿相機出來拍,有些失策。
就以這篇日記來記錄這一切吧。


「人性的本質是主動而非被動,更能主動創造有利環境」
當自已失控之前,相信自已是可以「有所選擇」的。
加油。

(THE END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