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4/16

20150416-趣事-健身房親見一次搭訕

這事,就無聊花個時間記錄一下,還蠻有意思的。

近期,都會過去健身房固定動一動,做做核心項目。
在這兒,幾乎都沒有在動嘴巴的~全是用眼睛看看世界~~~


「你這毛巾好小喔,那裡找到的呀??」


「我家廁所拿的.......」我心裡的OS~~
那女生的毛巾大小,就與一般浴室洗澡用的大小一樣,實在看不出有什麼好訝異的~~

嗯~看來重點從來就不是在毛巾身上....


「喔,那個是.......」那女生算是有禮貌地回覆他一下。
而我,因為我等器材的角度就剛好可以很「正常」的往他們對話的方向看過去。

男生一副期待的表情。

女生,看得出那樣子的尷尬樣子。  呵呵~~

但細部的對話內容就沒有去細聽了。


嗯,能開得出口,就是件不簡單的事。這個我懂。

不過,男生的開場,這個應比「妳也有在健身嗎?」這樣的開場白 等級還高一些。

但,那個可以讓女生更有印象?
也許他用「妳也有在健身嗎?」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~
柯柯,誠意可以感動天~更何況是心儀的女生。


在健身房,這是自已頭一次見到搭訕。
之前看到,都會再觀察他們的關係是怎樣?後來大多是認識的人彼此聊天,
還沒見過這種 陌生男 與 陌生女 的對話。

嗯,有意思。

(THE END)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