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4/11

20150411-登山賽-挑戰登山者垂直越野登高比賽(未寫完)


(最後要離開時,與Kate / 弘文 合照~)
日記還是先花點時間寫寫,這樣之後才可以回憶出當下的心情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Blog介紹:
http://goo.gl/WtUAws

報名網:
http://goo.gl/x9vF7s

比賽日期: 四月11日(星期六)
6.      比賽開始時間: 山跑者:上午8 點整*、 挑戰登山者從上午 6點30 分
 比賽地點:台北 - 新店 (龜山村)  直潭山
早上接駁車從新店捷運站 (6點40分 – 7點30分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自已在報名後,寫下了這一篇報名心得:
20150217-個人心情-報名挑戰登山者垂直越野登高比賽

而這,當作是101的賽前狀況評估賽。
而再來的過年,我開始「尾椎」超級痛的現象。一種無法理解的痛因。

賽前一晚,這場,也不能說不去,好說也去見見面,
盡力地跑,但結果如何就隨意了。
(這個禮拜變成下雨/冷冷的天氣~而星六又更加重了...@@)

整理包包的部份,雖說只有3KM左右,但水袋也還是要帶一下。可以喝個水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早騎機車出門,大約五點半起床,六點多出門。
在市府那一帶買了兩個飯糰,讓自已不要比賽時餓到~~~
一路就等紅燈時吃掉它。

好冷,好在有穿很多件,騎機車往烏來的方向,還不太確定方向對不對?
後來看到他們的會場,停好機車,準備一下。

會場狀況


看到 Petr / Sasha 他們很忙,就沒有特別去吵他們了。
而Eva 也幫忙處理會務的東西,有與她打個招呼。

這個是Eva 她們所養的狗狗,會後有問牠叫什麼名字,可是我記憶力不好,又忘了。


弘文後來也到了會場,這場子,認得的熟人不多,僅有 Kate /弘文 等幾位人員
(這是在等待的照片)


嗯,與弘文聊了一下,
他說,Petr 他們在賽前共辦了4場練習賽,而我呢~可惜一場都沒有跟到,
所以,今日路況方的圓的都沒有概念。
透過弘文的口述,建立一些些的影像,他說,中段會有下坡?而前段是木棧道樓梯段。
而長度3KM
嗯,怎麼配呢??還是依自已身體的聲音去配吧。
順著自已的速度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來Kate過來,她是來幫忙志工的。而她也去了暴力中醫那兒看了三次^^
她第一次有叫,後來就忍得住,希望她會有改善。

大家都好一陣子沒有見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準備出發,
馬路走一小段,到起跑點的位置。
而這是往回跑,在一個地方右轉進去開始爬。

嗯,這時心裡在想,要不要卡位呀?
要不要跟弘文的配速呢?由他來速?

想想,還是跟自已,不然到時被帶爆也不是個好事。

起跑後,
果然那速度是跟不上的,就讓那些人群先噴吧~~
進入樓梯棧道,果然,還是會被小卡一下。反而無法順自已的速度爬。

等吧,有機會時再超過去~

而這時段,大家的配速都算快。所以,也沒有什麼優勢可言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2015/04/19 - 寫日記記錄的FU又沒了,中斷了一個禮拜多~)
(續寫~)

腳酸,心裡的對話很多,而後來想想,
心裡對話會那麼多,源自於「我對自已沒有信心」。
所以,總沒有那種「壯士斷捥」的決心拼。

不知多久,我看到 弘文 的車尾燈。
而在爬坡的時段,距離並沒有再拉近。僅可以保持。

這一段期間,腳/心 都是一種酸。

後來,因沒有近距離地咬住他們,所以不知他們平路段是配怎樣的速度。
我平路段就完全看不到他們了!
還一度以為,是我跑錯路  或是 他們跑錯路!

另外有一段,踩石頭踩到滑掉!好在沒什麼傷到。
怎麼會踩那平平的一處呢?

陡上期間,印象中有幾個是捉樹根直上部份,而因一直往上看所以不知它的陡。
回想起來,應是比回程路還陡才是。

緩下坡路段,跑不快,就當休息回復。
也不知路還有多遠?

再來轉上坡段,印象中是在這兒被一位給超過。
他在上坡還可以用小跑步的........就目送他慢慢離開。

後來都有持續看到他的車尾燈。

一路一直到看到「電塔」,而這,原來就是終點呀。
就這樣「盡力」地完成這個比賽。

這時間,應沒有說很好,不過,我目前的層級就是在這邊。
土路爬起來,了解一下自已的狀況。
大概可以估自已爬101會面對的問題:「心境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待了一陣,大夥們開始往山下移動,我也怕我自已的身體會冷。

下坡那種爛泥,讓我覺得若是從這邊上來,應會一直吃土吧?
(當下還認為這邊比爬上來的路線還陡~~其實這是錯覺)

一路自已慢慢下,這段下坡路實在長長長。
怕摔、怕出事,就那樣一步步慢慢的走。也看看一下周遭的風景。

當然,回想比賽狀況也在其中之一。


印象中,這段還有給它完整的滑出去!
好在腳、屁股都沒有去傷到。

好遠後,到了中途補給站。
我剛到時,弘文他們就要離開了。

而在這兒一直吃香蕉,蕃茄。
而也和Sasha小聊一下,也好一陣子沒看到他了。

再來的路線,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
想說應是很簡單的到會場才是。

路線全是在森林裡亂串。怎麼會有這樣的路線呀?
還有穿過溪水區,那石頭也是滑滑。

這路段我走了好久,也就那樣小心些,深怕比賽沒事,反而是回程路線才出事。

到比較平緩區,後面來了一群用跑的~~
本想說,我還是慢慢走好了。

後來,還是跟上這列車,由他們的速度帶我早點回到會場。

也因為跟著他們跑起來,又在享受著野跑的那種自由。
(不過,野跑對我來說是危險的~~以後也不太會再那樣跑了)

真的~路線好長!

跟到看到馬路段時,我就自已用走的慢慢走回去。
而這,竟是接到「比賽路線」(是那時接到的呀?)

一點印象也沒有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未寫完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