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5

33歲目標-單車、拼正職(Level2)


(不管怎樣,為自已加油,相信你自已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9/23(五),請特休一天,在家原本就是要寫這"年度日記",但,好累,睡覺、無意義的上網耗時間。(晚上去聽一場Acer40週年的戶外演奏會)
9/24(六) -  一樣,沒有特別做我要做的事,
上網看了影片,看了大陸 余*佳*文 - 90後的app CEO 、又看了馬雲的影片,真是勵志!但.....不在計畫中,看看就會忘了。
9/25(日) - 睡到12點,身體真的好累@@,
覺得這一切,都是心裡壓力緊張,所造成我的消耗能量太快
下午種菜(弄川七菜)、整理書桌房間。晚上跑了一次山路。
到現在,開始寫我的日記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「不論如何,都要相信自已」

不管別人怎麼看你,你都會對自已有信心,因為,你是自已的最後一道防線!

加油!即使如此,我還是要寫下我的年度目標&計畫
一步步的修正自已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33足歲」,與去年一樣的目標,再往前推近:

「單車、拼正職」

單車:
不管現狀是如何,單車還是要拼,讓自已的「吞吐量」增加。
捉住那 100次的訓練計畫。

拼正職:
自學技術,是自已的罩門! 當我熱中於此項目下,我的觸腳就會更廣。
另外,還有自已在Service的定位。懂得「服務客戶」:
「讓人滿意,技術才有價值」


讓自已為自已的「目標」而活!
跑馬的人,最重要的就是毅力,這點,不該是現在所欠缺的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目標關鍵時間點:
單車:
運動類:11月接力賽、12月的合歡馬、明年5月的登高賽

拼正職:
演講:10/22~11/12 - 主管訓練part2課程。
專案
12月底台中功能開發End
10月底三天的京城教育訓練
個人
12月底,再談薪、談職涯一次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重要、但不緊急」,應是平常優先做的項目。

每次,我都是拖到最後,變成「重要又緊急」時,才開發「專注」發揮戰力。
(ex:寫這篇 目標文即是如此,星五不做,一直到星日的晚上才開始)

為何會這樣??

讓自已早點做,就有更充份的時間思考這"重要"的項目,

這點,也是自已可改進的地方。

六日的驗証,是個關鍵!

六日,代表的就是 你人生的Plan,你在做什麼,就表示未來將會是什麼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加油!
每月的 23日 ,一樣是自已的Review日,那天,能請假就請假

(THE END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