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8

20160918-心情-同事Amy的離開



為個人的心情記錄,僅寫下自已的文字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「我做的事都是我想要做的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僅想做我要做的事~~~」

不要當一個 "看起來像"的人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而是去好好過自已的人生」


這是我想對我自已說的話。


這樣,就結束了一個生命。 一個人就這樣消失了。 很突然.........

沒有徵兆、也沒有什麼病因,就這樣在一個睡夢中......人就離開了~~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今天中午,參加Amy的公祭。公司的人 &歷屆的實習生也都來參與這告別式。


可以感受到,她對於周遭人的那種"相處溫度"。


其他同事幫忙弄的影片 & 他們合唱的一首歌。

以及,現場還有播放一段 Amy 給FY16的實習生,錄的一段勉勵的話......


她的高中老師, 說因為她串起了一個班的情誼....
一個很重視每一份、每一段感情的~~~
畢了業還是都會主動維持那份情誼....


但,她的生命就這樣結束.........


我和她,在工作上,沒有共事的機會。
而對她的認識,都是在活動上的接觸。


她給人的感覺,就是那樣,正向 、臉上都有著笑容......
會主動過來跟你聊聊天,簡單的事情都會關心你幾句......



今天就這樣,跟完這全部的行程。

也見了一次她最後的模樣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事件,


我想,我要學著讓我的人生好好地過。


感情的溫度,沒辦法像她一樣,
但可以學著不要冷淡
話比較不會說沒關係。
可以多去解決別人面對的問題。


為了解決別人的問題,你就會讓自已多放點心思在別人身上。

不用學著說話,但可以學著觀察。


人生好好過。

讓每件在做的事,都有我喜歡的理由。

(THE END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