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2

20160521-跑步-阿寬北投花鐘柏油團[14KM]


(在花鐘的合拍照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好久沒有跟阿寬他們跑步了~~~

這禮拜,阿寬問我要不要星六跑北投山路行程?我沒什麼事,就跟他們聚聚跑跑吧~~
而雨柔也在星期四確認會一起同行過去跑~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活動是5:50就要在北投 復興公園出發了。往回推,我一小時的車程,保守一點4:30就要從家裡出發,
也就是4點就該起床了。~~~真是早起呀。



一路這樣騎機車過去,算是蠻早到的,等其他人過來~

(出發的合照)



這一次的泉源路,我完全都沒有走過,單車也沒騎到這兒來過 (今日跑完覺得,這兒單車路線蠻不錯的)


前半段是較陡的,而我就跟在阿寬他們後面跟著跑,腳的狀況還是卡卡的,不是說很順。


溫泉狗狗應是在這一帶看到,超多隻的,純種小黑狗也蠻多隻的說~~


雨柔跑山路




這兒也是一段陡坡



大約有岔路口的時候,阿寬他們就會停下來等大家。
而我也就這樣盡量跟上他們的配速。


他們倆個是先跑上來的,


因為感覺山上會再下雨,所以阿寬決定就跑到花鐘後就折返下山。


花鐘合照



好久不見的雯齡姐,他是在接到阿寬的Morning Call 後,開始來追我們的~~







再來的下山路線~~

前段,與雯齡姐小聊一下,後來就打算先跑出去追一下前面的人~~

而這一段下坡,阿寬實在是跑太快了~我追不到他,就索性地拍拍風景照~~




他們下坡都比較會跑



而這一整段的下坡,對我來說,跑得比上坡還累!
就這樣慢慢的在最後面,把它給跑完。




兩個小時的時間,阿寬說十點有事,看來是一整個行程大提前了。

於是大夥們到雯齡姐所推薦的早餐店,


聽著阿寬/DM他們4/30有跑一個全馬,是繞內湖山系,44KM的距離。
阿寬拿到總8。。

另外,還有一個「兩個阿寬 等於 三個浩志」的概念出現XDDDD

就這樣,結束一個充實行程。

假日就是要排運動較OK,工作也都是心懸在那邊但效率不高的那種。

再加油吧~~

(THE END)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