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9

20130429-心情-睡不著的一夜,但有新的體驗

現在是凌晨三點半,我睡不著覺,這禮拜就是101登高賽了,而我失眠的原因就是這個@@,
今夜,精神特別好,也就來想想自己現在的狀況,到底是為何所苦?
我這個人是不可以訂目標的!因為我是一個想很多的人,心思不是放在對應的計劃上,而是在放大自己的恐懼!這就是我。
所以在101結束後,我有新的方向!!
我要「旅行」,我要去接觸每一件不一樣的事,然後用日記、照片記錄下來,參加活動的用意在於體驗,而不是成績。
而這需要一項利器---「Asus padphone infinity 」!!
到時就可以和雨柔趴趴走!
當然自己的訓練也是要保持,
但相較起來,我就不會有壓力,更能體驗每一場活動上。
或是去找找朋友玩。
今後,不想有「運動壓力」了
好好地體驗人生,往外走,多接觸人群。
再加油吧!!
PS:用手機嘸蝦米打,還不是習慣,以後拿到新手機時,再看看可不可以用語音的!這篇打了四十分鐘了@@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