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3

20130413-日記-鐵人棄賽+今日的生活記錄

我還是來寫寫今天的流水記錄。

今天是碧潭的鐵人賽,是標鐵等級的。
而天氣水溫太冷,
再加上主要的原因:我沒有為此鐵人賽特別準備。

因此,我棄賽了!連去都沒有想去。
---------
反省:
一場比賽,沒有特別去準備及練習,
不管結果如何,都不會是自已所滿意的。
而我,「訓練」這字,實在太不踏實,是我弱點的原頭。

另外一句也蠻有感觸:「弱者是沒有哭泣的權利」
----------

睡到十點多,Sam 有打電話過來 (他以為我是有到會場的)
去吃個早餐 -三個巧克力吐司

回到宿舍,壓大腿及臀部肌群。
在壓的同時,「把握時間+打發時間」,玩起了Candy Crush 。
(結果,就這樣過了2個多小時,注意力在 伸展的 心思上 成效不大)
以後還是不要這樣做好了。

就聽聽英文或是其它之類的。

--------------

再來下午,就蠻浪費時間的,在網上看看影片,
看看 模仿之郭子及漢典 。

時間就這樣過去,一直到六點半,才覺得不出門去松山素那走走不行。
晚上的活動不去不行。

---------------

到 「南港101」去看活動表演。
好久沒有看這樣大型的藝文活動,算是精彩!
而雨柔因為去當跑步志工,而無法同行。


自已的生活,自已好好控管,
自已的人生,全都是由自已所造成,與他人無關。
(THE END)

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