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4

20130414(日)-日記-睡覺補身體、看關家書

先記錄一下今日狀況

早上睡到十一點多才「想」起床。
想到樓下的早餐店吃,但它竟然已關了

就先吃兩個補給品當早餐。

再來,不知為什麼,又玩起了 Candy Crush 。
再次警覺時,時間是一點鐘!

玩Game都會讓我後來頭昏昏的。~~

雨柔打電話給我,也特別交代要去吃中飯。
到二點多,坐 284 公車,要到松山那一帶吃

一路上,頭都昏昏的,腦子看不清楚。
好像與外界隔了一層的感覺。

這班284司機,他關門關很快。
我上車時( 上車刷卡) 還沒站穩,車就直接開了!
害我失去重心~~~~

後來在松山車站時,這司機就出了事~~
下車客人因他這麼快關門,把她的包包 夾著跑!
整車的人都幫忙 叫幾聲提醒司機!!  嚇死人了!

而松山那帶,原本有開的素食店,今天沒開!@@

就到 小七 買 便當了   (這間小七,沒辦法看雜誌)

-------------------

忘了是在那一段時間,看關家的書,
裡面的一段,讓我有些心得:

大意是說,關家結婚後的下一個月,月練習量是超過 1000km的。

「但不管是我或妻子都感覺到,
如果因為結婚而讓別人有機會說:「關家結婚後在馬拉松賽事上就不行了」
可能我們兩人都會覺得不甘心.........」

「或許我大可以結婚做為藉口,說「因為沒時間練跑,所以表現失常」,
但正是因為我在這種不利的條件下還能跑出好成績,
我到現在還是為此相當自豪,也始終不忘對妻子的感謝。」

「我非常高興自已能夠滿懷自信地說:
關家因為結婚而在馬拉松上變得更強!」


以上都是由關家的書中所述的。

對我的省思是~~
女朋友變成是我自已不練習的藉口,

本性個性如此,
而「女朋友」只是一個「被牽拖」的對象而已。

這就是王者與我的差別~~

我要調整我的心境,

讓我可以說出 : 「浩志因為認識女朋友,而在運動上變得更強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晚上七點,
吃飯完後,回來,睡了個覺,因為身體好想睡覺,

睡起來後,頭腦較不會昏昏的~~~也因此打了此篇日記。
感冒的徵狀也減很多~~~

再來計畫先去游泳,再回來做工作的事。


(THEL END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