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4

20130329-ELITE Supercrono Wireless無線數位液油式阻力訓練台開箱文

最初我想買的時候,網路上沒看到什麼開箱文,
現今拿到貨,也來把它整理整理一下,
看看這一台「ELITE Supercrono Wireless無線數位液油式阻力訓練台」功能如何。

產品資訊:http://bit.ly/2IKmR0I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先來個【結論】:
1. 最初在找尋時,重點是「安靜」,所以選擇「油阻式」,這款有達到此要求。
----滾筒式的當初就是太吵,且震頻很容易吵到別人~而這一款,相較起來安靜很多
幾乎不會吵到別人。(加上要踩到高速的話~要很拼命才行)

2.
「ELITE QUBO POWER FLUID 低噪音油阻式訓練台」VS 「我買的這款」:
--留下賣家給我兩款的比較訊息:
「Qubo是今年新款,Supercrono Wireless是去年款,
兩者的油阻尼器是完全相同的,兩者都含是ㄇ形底座,都是快速固定壓柄,
Qubo的支架塗裝設計有做改變,以及固定壓柄改成塑膠材質並加大,
但是wireless多了無線接收功能,可顯示功率,速度,轉速,距離等等,且固定座內含,
以產品定位來說,wireless高了Qubo兩級,因為是去年款,所以有特價,不求新款的話wireless的CP值較高,
我兩個都有現貨,wireless含運12000(原本是15900),
碼表只能配合訓練台使用,它是接收阻尼器發出的訊號,我先結標,看你要哪一款再留言給我。」

Qubo這款,它的前座是要另外買的!!($1600),相較下來,Supercrono 真的 CP值較高。

3. 「功率顯示表」不錯,但他的反應時間「慢6秒」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言:

當初因為與敏宏聊天而覺得有必要買「固定式」的訓練台。
滾筒式的,要很專心下騎乘才行 (不過自已也懶~~我也好久沒有去動它了 @@)

為了避免「太吵」,就上網做了功課,訓練台分為「泥阻式(??)」/「油阻式」
油阻式 安靜很多,但價位就高很多 (要1萬起跳!)
泥阻式 (約4千左右-1萬多的)

泥阻式,多了可以切換「阻力」,而油阻式沒有。
但這一種「便利性」在實際騎乘「油阻式」後,
有那種功能根本是多餘的。
「油阻式」的原理不確定是什麼,總之不會讓你練起來太輕鬆的。
(試騎後,錶上的時速,我要騎上20km/hr,都很費力了@@~更別要長時間維持下去)

先做了功課,
再來就問問「原先所信任的管道」,希望看那一種比較好 (那時我確定是要油阻式的,但不知要那一款),跟他買來訓練。
後來,一連串所發生的事情,都讓我失望了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 :

  1. 您好,想請問您在何處購買的?最近也在考慮這兩款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在網上買的,Y拍或露天,找這些關鍵字就可以找到,很推薦這一款的^^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是否是這一台︰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CGAF3L-A60307448&SR_NO=CGAF3L&ROWNO=9
    ,小弟也想買,請多多指教,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